2005-09-30 17:33:15Dolly meme

我知道你懂我

我感覺到了 你的話裡的難過 你一直裝著堅強 可是我懂 真的
我也跟你一樣 可是 我們不能要求別人對吧 他 也有他的生活
我們說的 要記得別人對我們的期待 所以 不能放棄 我們要撐下去 對吧

所以 我們一起加油 我會常常找你 你也要常找我喔 我會很想你 真的
記得那時候 你跟他真的很好很好 我不知道該說啥
但是 他有他的特質 他常傷了人而不自知 所以
我們 不能跟他計較 我們要接受他的無情 要了解他
因為 我們在他心裡 也有一個位置
不能因為他讓我們傷心 我們也讓他難過
他說過 從小到大 什麼都變了 只有我挺他 一直都沒變過
所以即使現在他讓我們難過 我還是會挺他


我們都希望 心裡的人過的很好 你也是對吧




文章分類: 未分類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 我真的很不想
nancy0688 at 無名小站 於 04:47 PM 發表 | 回應(0) | 引用(0)




我只想說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