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14:45:38夢囈

爸,我好想您

爸爸,我想您
爸,你離開我們已十四天,這兩個星期就像度過了一年之久,道長推算,今天下午三時至七時是你的回魂時間,我們在家準備了你最愛的東西。
媽媽今天重新開始接悠悠放學,弟弟想起,去年今天是悠悠上托兒所的第一天,哥哥想到悠悠能夠進入這家夢寐以求的托兒所也是拜爺爺的幫助,嫂嫂聽到後不禁神傷。

爸,你知道我們一家都很想你嗎!

日子的巧合令的不禁痛心,爸,你離開的那天是11號,一個月後卻是你跟媽媽結婚的45周年,今天二七又是悠悠的入托一周年,尾七就是你的新曆生辰……

一切一切,實在太巧了。

爸,每年十月十一月本來都是最快樂的,我們都會跟你,哥哥和嫂嫂都慶生,今年,卻少了你。

爸,我好想你。

上一篇:發願

下一篇:媽媽,我想你身體健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