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23:30:36夢囈

假如世界正常,你我就是白痴△

被書架上並排著三本素色印刊的吸引過去,先翻起全黑的<<黑面>>,然後再來慘綠的<<青筋>>,最後是白素素的<<白痴>>; 那兩個特指日期令我決定繼續翻它,再然後,因為它的自序引誘我跟著去翻它的正常人生,到後來,我終於知道,世上又多一個白痴,和作者相遇了。


我不認為這是一本人人都會喜歡看的書,假若剛巧你喜歡,尤其是"正常人生"那一章,恭喜你,你不是孤單的,我和你兩個白痴,終於相遇了。 - 林日曦。


白痴者,首先要夠白。腦海比白更白,不受外來顏色點染,自由自在自我自主看世界;如果這世界已變得混濁,白痴活在自己一片白茫茫天地,起碼比常人乾淨。空白純白坦白之外還得有痴,帶著那種天真執著的痴情,甘願做些傻事蠢事反常事,如果我們都是這樣可愛的白痴,又何須等待天才去令生活更美好,令社會更有趣? - 林夕。

上一篇:敗家女

下一篇:Happ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