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02:07:18夢囈

交談趣事

九時,陽光透過窗簾縫穿進室內,張開眼睛,卻剩餘一半視力,怎麼﹖左眼像被蒙著似的﹗

幾乎被鏡前的自己嚇呆,左眼像被蚊子叮了一樣,腫剩一線,呀﹗怎麼見人﹗

到下午仍沒有完全好轉,只好致電把約會推卻,乖乖的留在家裡。

和朋友在網上聊天、看書、看電影,洗擦窗戶地板,就此花光一天時間。

跟在台灣的B「對話」-一個盲、一個啞一樣地交流-她的視頻出問題,她看到我而我不能,我的咪高峰出問題,我聽到而她聽不到,她說話而我打字。

真好玩﹗

B說暑假會返澳門,像去年一樣,到時再來深圳我家逗留幾天,我們又可以聚聚了,不用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上一篇:別離的叮嚀

下一篇:6 Thousand P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