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1:26:15夢囈

重覆的步伐

也許所有都是個循環
在相同的月份
幹相同的事
人物相同
情節相似
不同的只是地點

我偷偷地再當負心者
那不該也不想去當的負心人
明知那將是以後不能不後悔的
我也偏偏要去當這個角色

假如從沒有得到過心裡真話
聽到的都是被壓抑了的說話
我唯有如此決定
接受一個我不該去面對的決定

這一次由誰開口﹖
我不會要求由誰來代我說話
因為我早就洞悉結局
我也預計得到換回的片段

還記得三年前某個下晝
他回來時看我的無奈表情
不過今天不是在他面上
而也許是換了在另一個他的臉上

那是我的咒詛
那是一段重覆的道路
步伐是退或前
完全不由我作主
亦根本不准由我作主

上一篇:迷惑之桃

下一篇:夢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