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2:15:34夢囈

我最在乎

「命運之神賜你四件寳物:

鑲滿珠寳的寳壺
蛋糕
翅膀
面具

條件﹕但有惡魔不斷地和你作鬥,你不得已要先後放棄這四件寳物。

問題﹕請選擇你放棄的順序。

注意﹕放棄的先後是與你的喜好程度成反比,即最先放棄你最不喜歡的,把喜歡的留在最後放棄。

這是一個心理測試,每一件寳物代表生命中的一樣事物。

看答案之前,先選擇一下吧。試着給這四件寳物按自己的喜好程度排排序。」

上述的文字是今天在網上讀報看到的,當時心裡默念下自己的選擇,知道了答案,也覺得和自己的想法頗脗合。

答案﹕四樣寶物分別代表你心裡最重視的東西。

鑲滿珠寳的寳壺=金錢
蛋糕=愛情
翅膀=自由
面具=尊嚴

這是我的選擇

首先放棄面具,然後抛掉寶壺,剩下蛋糕和翅膀的話,最好留下翅膀在身邊。

假如我喜歡一個人,我會向他問過究竟,得個明白,尊嚴,姑且放下吧。

金錢雖然很重要,但我不是要和財富過生活,得到金錢,卻不快樂,我寧可不要金錢。

愛情是我十分珍視的一環,既然它那麼珍貴,未到不能放棄的時候我也盡可不願放棄,仍有期望,但有期望就代表對它有所要求,假如在它和自由之間我只能二選其一,我只有放棄愛情,選擇自由。

您的選擇又是如何﹖

上一篇:愛‧逃跑了﹖

下一篇:三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