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3:42:15夢囈

當失去時

我的天空台終於部份復完了,這十多天以來,每日按時定刻的進入檢查,看到的卻一直是〝搶修中〞,〝抱歉〞等字眼,心急如焚的很害怕從此失去以往的文章。

雖然說自己在每寫下一篇文章都同時有做個備份,但它卻不是以天空台那樣顯示出來,感覺便有點失真;加上7月有幾天把文章寫好以後,因忙著而沒有備檔,一時間新聞台壞了,感覺就好像失去了親人,自己心血付諸流水一樣失落。

好了好了,今天回家,終於看到個外觀,可惜文章和留言板卻未能點進,哦﹗
我的留言板呵﹗不能丟失的,一定要修好,那裡有一些對我很重要很重要的回憶,一定要把它救回來呀﹗拜託﹗

這十多天的煎熬簡直難捱,不過這也使我感到,人真的需要學懂珍惜,當擁有時,我們以為一切理所當然,失去了,你方才發覺他原來對你是最最重要的。

從前,每發一個短訊,每寄一個電郵,不久我必能收到相同的回應,有人說過,我用甚麼和他通訊,他一定會用相同的途徑回饋,所以電話裡有許許多多的回憶,即使它已舊了,開始失常了,我也不願意換個新的;電郵裡收藏著鼓勵句語,告訴我仍有關顧,人要堅強,不過,當有一天情已經失去了時,你再給任何的發送紀錄,卻會像向天空打壁球,球永遠不會有反彈的一天,那種失落,你方才發現是如何嚴重。

不要失去,珍惜所愛。
亨利 2006-12-09 13:09:14

當你付出了,當然想對方給你一些回應,那怕是不對等,對天空打壁球那種失落,真的很難受,近來我對這方面有很深刻的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