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3:26:02yai

明天會跛腳吧??

pic.龍都八寶冰~大大推荐啊!!
好像有人說太小盤,可是我覺得這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料又好吃,所以我覺得50塊我能接受啦~

昨天到萬華作歷史考察。
以「考察」為目的的出遊,這還是第一次,還為了拍寺廟的每個細部,在每間廟裡待的時間,也破了我的記錄,拍到三台數位相機不是沒電就是沒空間,連自己都覺得誇張。還為了介紹美食,吃了好幾家有名的老店小吃,每道餐點端上桌都要先拍照,記錄價錢,每個人吃完要説心得,讓負責的永翊寫下來,最後還有備註,提醒大家怎麼點比較划算~

四個女生從早上走到晚上,還在龍山寺遇到一位政大的女研究生,同樣是在做報告,請我們填問券呢!!
晚上原本西門町介紹完後還要回去西昌街夜市,可是大家不但連擺在眼前的西門町都逛不下去,胃也已經裝不下任何食物了,所以只好放棄。反正教授說他的課可以讓大家利用去考察,這麼正當的翹課理由不好好利用太浪費了,所以剩下的就等星期二的歷史課再去吧XDDD
---------------------------------------------

今天一大早又早早起床,到中正紀念堂練土風舞。
以為土風舞比賽就是像公園裡的爺爺奶奶們一樣,放著老歌,踩著「嫻靜」的步伐移動,那就真是大錯特錯了~
說是土風舞,其實就是民俗舞蹈啦。我們這次抽到的是「俄羅斯舞」,難的跟什麼一樣,跟踢躂舞沒什麼分別(←以我外行人的眼光來看b),節奏”飛快”,腳也要動得很快,這對於從小學芭蕾的翊涵來說沒什麼,但是對於像我這種反應慢半拍的,常常要練很多次才會熟練,腳都快抽筋了!!就像熊在網誌裡的形容一樣:
點踢點踢點踢踏踏
點踢點踢點踢踏踏
錯腳錯腳錯腳踏踏
錯腳錯腳錯腳踏踏
...囧
不過大家一起買晚餐的時候,倒是遇到一件令人興奮的事。
我們買晚餐的小店裡,正好有今天表演的雲門舞集的舞者也在那用餐,看到我們就主動和我們寒喧(←其實是因為,他以為我們是國中生= =b),後來還讓大家看昨天他們在金馬獎表演的後台,和眾多明星藝人合照的相片,甚至留名片給我們,說他這次正好和阿妹合作演出「卡門」,要是我們需要票,可以跟他說,應該可以打到八折...我想去啊啊啊> 從早上大約10點開始練,除了吃飯,其他時間一直處於移動狀態,學姐說練習就練習,休息就休息,汗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喝水喝到飽,卻一整天都不需要上廁所(←流汗就流光了),讓我想起高一時的儀隊暑訓...
教練說再兩個多星期就要比賽了,大家要進入備戰狀態,大家的參予度多少,他就教我們多少,不然只有他一頭熱也沒用~說真的,教練講話很酸又很毒,一聽就知道他是建中畢業的...我沒有歧視建中的意思喔,只是我看到很多的建中人都是這樣,事實也證明,教練真的是建中人。
總而言之,今天真的是累翻了,一雙腿感覺像是廢了一般,酸痛到連頭皮都會發麻(←我是說真的!!),這時候又得感謝:還好明天A班到下午3點才有課啊!!(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