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1:22:57yai

希望最後還是回歸"w-inds."

pic.你們的笑容和給我的感動可以像這張照片一樣,不要變嗎??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希望經紀公司的用意是推慶太出來打前鋒,再來龍一涼平也推出自己的作品,要是反應還不錯,就表示他們真的可以做自己想要的音樂,接下來”w-inds.”就可以交給他們,再來的專輯也可以收錄幾首他們的solo,甚至是一張完全由他們自己製作的專輯...要是真的是這樣就好了。

看到家族上有人說慶太單獨出來是”情勢所逼”~我超級討厭這種說法!!什麼情勢??銷售量下滑嗎??因為這樣而改變算什麼??
改變並不是不好,可是不要忘了初衷。要是這次是以”w-inds.的橘慶太”的名義發片,我會替他高興。只是這次這張單曲「路標(正式翻譯)」竟然是慶太的”出道曲”??接下來還會出”個人專輯”??再來呢??替他舉辦個人演唱會嗎??我聽到都快昏倒了!!

豐華的人員說慶太走的是”民族搖滾風”和”創作型路線”,不會和w-inds.打對台~我只是很好奇,這麼做,再來的人只會認識”橘慶太”,對於”w-inds.”到底會有什麼幫助呢??
慶太的個人官網也出來了,接下來大家要是搜尋”橘慶太”,直接就能連進他的個人官網,根本不需要再經過w-inds.tv啦!!而個人官網上面也沒有註明他是”w-inds.的橘慶太”啊!!
再說這樣對龍一和涼平真的有好處嗎??我的意思是,要是真的因為”情勢所逼”而推慶太出來,應該有一大半原因是因為他的人氣比較高囉??那要是慶太這張single風評不錯,再來的個人專輯也大賣,甚至打破”w-inds.”的銷售量,那是不是表示不需要其他兩個人了??雖然現在涼平和龍一公開表示支持慶太這樣的行為,但是我想心裡的疙瘩是免不了的~
而慶太說團體和個人活動會相並進行~他的一天還是只有24小時,之前光是w-inds.的活動就讓他忙到病倒,現在又多了個人活動,勢必有一方需要做犧牲,依現在的情況,當然是”w-inds.”要讓步...
總之現在就是真正考驗他們的”友情”究竟有多堅固的時候了。

還有人說”現在日本市場很難生存,它只是個事務所行銷的手法”...這就是我最不看好的地方!!這不就擺明是以營利為目的嗎??雖然事務所必須依靠營利來生存,但這麼一來,他們就真的只是”偶像”了!!
知道”偶像”和”實力派歌手”有什麼不同嗎??當然偶像也可以有實力,只是真正有理想的歌手不會為了”無法生存”而妥協。他們寧願間隔好幾年才發行一張專輯,也不願意”為五斗米折腰”。

沒錯,w-inds.是不應該顧慮歌迷的意見,朝他們自己想走的方向堅定的前進才對。只是我覺得他們沒有想清楚。好一點的想法是他們”想到就做”,沒有考慮那麼多;不好的想法就是:這真的只是經紀公司的”手段”。

這種手段為什麼會讓我感到很失望??
因為當初就是因為看到他們不畏懼各方打壓,以堅定的團隊精神努力堅持走自己的路,讓從來就不追星的我感受到他們對音樂的熱誠,也被那一股讓能他們三人互相扶持鼓勵、進步成長的友情所感動。
因為我覺得歌迷也很努力在替他們宣傳,但是他們的經紀公司竟然以這種變相的手法想要提高w-inds.的知名度,真的讓我很受傷,覺得之前一直告訴身邊的朋友”w-inds.有多厲害”都是白費的,接下來他們還是只會認識”橘慶太”,讓從前就已經被非歌迷的人覺得”很沒存在感”的涼平和龍一更加被忽略罷了,除非他們兩個也單獨發片。只是這種機率有多高??

並不是說慶太單獨發片不好,只是不喜歡他以”個人的名義”。
這是一種感覺,我只希望”橘慶太”最終還是可以回歸”w-inds.”,讓大家知道他們當初感動所有人的那股勁力還在。
---------------------------------------------

來說些開心的好了~
今天要感謝周杰倫的新PV:夜的第七章。因為拍的挺吸引我,讓我留在MTV台沒轉掉,才能看到接下來小風的Buzz Asia和boogie-woogie’66的”完整中文版PV”~**
還有,雖然上星期六的MTV萬人演唱會首播我沒有看到小風的出場,可是星期天被我”無意間”轉到了,看得很過癮。爸看完還說:他們的曲風還滿多變的吼~這是當然的啦!!不然你女兒怎麼會喜歡他們呢(笑)
然後昨天也是無意間再看到一次重播...超開心的,哈!!

上一篇:真的不喜歡這樣

下一篇:關於那件事...

也是路人 2006-09-15 12:52:09

請樓上兩個回應的人體諒站長的想法好嗎~~
對於慶太SOLO的這件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與擔憂~
不要人家一說自己的想法~~就批哩趴啦說人家是顏飯或著
不配當w-inds的歌迷~~說實在話~經紀公司在想什麼誰也不
知道~~站長有這種擔憂也沒什麼不妥阿~~(本來還有很多話想
寫的~想想還是算了吧~真的有團飯嗎??真的有的話怎麼從沒有
人考慮到其他兩人的處境??唯飯還是大多數的吧~)

版主回應
這位大大是團飯嗎??
是的話就來握個手吧~(握)

我也很疑問到底有沒有團飯~
像這樣只偏向某個人,好像自己在搞分裂="=
我曾經偏向慶飯,但這幾年比較傾向團飯
因為我覺得他們的默契越來越好,也越來越不可分割
w-inds. are Keita. Ryohei. Ryuichi
這句話在他們的商品中處處可見
但是大家好像都忘了??
可能大家覺得這是他們表現自己成長的方式吧~

有什麼話想說就說吧!!
這裡原本就是給大家表達意見的地方啊^^
2006-09-15 23:26:29
路人 2006-09-13 02:08:25

我是不知道大大你是怎麼想啦,不過你既然喜歡小風都已經5年了,那怎麼還不了解他們,慶太也已經在官網說過,他想要讓大家看到不同的他,以他自己的方式來呈現音樂給大家,那有什麼不對,為何你要說的好像全是慶太的錯,在者,vf本來就是營利單位,!不然你是認為他是啥單位,還有你又多了解涼平跟龍一,請不要把他們說的好像很有心機一樣!!!!!他們的友情本來就很堅固了,不用你這樣這麼的詛咒他們,說真的,你讓我們的感覺,是名副其實的"顏飯"!!!或許你根本不知道吧,小風他們到現在,上的節目大多是深夜的節目,這對於小風他們,有多麼失望,vf會想要用其他手段來提高小風知名度又怎樣,難道你不希望讓更多人能了解小風的實力嗎?w-inds.就是w-inds.是由慶太涼平龍一3人所組成的,就算他們3人以個別名義出道,我還是會支持他們,如果你不能接受,那就請你不要接受!!像你這種歌迷,他們知道了只不過會傷心!那還到不如不要你這種歌迷!

版主回應
先說~顏飯才不會管這些事!!

再來,我有說是慶太的錯嗎??我一點都不認為這是他的錯啊= =
對,我是不了解他們,而且越來越不了解了~
要是慶太認為只有這種方式可以呈現他自己,那我當然不好說什麼
我也知道龍一和涼平不是會有什麼心機的人,畢竟他們在一起的時間不算短,理當很了解彼此~
他們給予祝福,我當然也希望慶太更好
只是我會像龍一所說的覺得不安

我也會繼續支持他們啊!!繼續支持w-inds.!!
我怎麼會不知道他們現在的處境有多艱難??
所以我希望他們能三人一起打拚,不要這樣單打獨鬥
這社會是現實
所以我不忍心看到慶太必須獨自應付別人,獨自背負銷售量的壓力
不希望再看到他因為過於勞累而病倒
就只是這樣而已!!
要是慶太認為他自己應付的來,那也很好啊!!

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說出來
不能因為怕傷到他們就什麼都不說啊~
做一件事,好壞兩方面都要考慮,不是嗎??
2006-09-13 15:10:35
訪客 2006-09-13 01:48:48

我想大家都回的差不多了
但我還有些話想補充
希望您思考一下
難道您不覺得w-inds.是真的有音樂實力的歌手嘛?
每張專輯都有其概念
w-inds.有自己的風格自己的形式
如果把solo硬加入其中拼湊成專輯
你認為身為音樂人的三子能接受嗎?
他們有各自想發展的風格
龍一之前也說過
他們各自對音樂有想法要發展的話也要以各自的名義發展
如果真的為了他們著想
請仔細思考一下以"w-inds.的橘慶太"的名義發片這樣真的好嘛?
難道你不認為這樣更糟
明明就是w-inds.還要主打慶太的感覺嘛?
而且像這樣單飛不解散的形式屢見不鮮
就以VF自己來說
w-inds.的師兄DA PUMP部也是主唱issa單飛嘛?
我想涼龍也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而且不影響w-inds.的發展不是嘛?
小慶都說的那麼清楚了
還有什麼好質疑
什麼較回歸w-inds.
小慶有離開過嘛?
您是以什麼樣的心情說出這樣的話實在讓人費解...
還有
您是不是把社會想的太簡單了
不是有理想有夢想就能達到成功的
"知道"偶像"和"實力派歌手"有什麼不同嗎??當然偶像也可以有實力,只是真正有理想的歌手不會為了"無法生存"而妥協。他們寧願間隔好幾年才發行一張專輯,也不願意"為五斗米折腰"。"
有理想想做自己想做的音樂
想把音樂作出來是餵了什麼
不就是想把想法傳達給大家嘛?
那麼沒有錢的話要怎麼能傳達的出去
出了專輯因為沒宣傳根本沒人知道的話會有人買嗎?
沒有人買的化想法傳達的出去嗎?
這社會很現實
不是一句有理想有夢想就可以帶過的
還有請不要把以橘慶太名義出道這件事想的太過嚴重
日本那麼多歌手只要換個名字就說自己出道
堂本剛早就已堂本剛名義出到過
後來又用虎斑恐龍王名義出道
近畿小子有解散嘛?
VF的hiro島袋寬子也是又以荳荳蔻兒名義再出道啊
以不同的名義做不同的音樂
請不要對慶太實現夢想的過程說出失望還有白費這種字眼
慶太發表他的作品希望的是傳達想法給歌迷也希望有好的反應
涼龍也一定能理解
做音樂的心情也只有他們最懂
如果就這樣對他們感到失望我想他們會比你更失望

版主回應
好吧,要是你認為w-inds.和他們個人是分開的
他們的專輯裡不應該包含他們的solo
我也不能說你不對
要是龍一說他們各自對音樂有想法要發展的話也要以各自的名義發展
那就讓他們這麼做吧~
我只希望他們不要忘了w-inds.這個讓他們成長如此多的團體

看來每個人對於"w-inds.的橘慶太"的定義都不一樣
我覺得這樣比較有以團體為重的感覺
但要是有人覺得這樣反而會像你說的"明明就是w-inds.還要主打慶太"的話,就算了~
而我所說的"回歸w-inds."的意思是希望慶太還是能以團體活動為主,不要越飛越遠的意思= =
不好意思讓你誤會了~

"涼龍也早就有心理準備了"這句話聽起來很心酸欸~"~
他們是應該早就有心理準備沒錯
畢竟這件事應該醞釀一段時間了,他們不可能不知道
我也相信不管慶太走到哪裡,他們都會在他身邊給他最直接的支持和鼓勵

社會是現實的...這段我在第一位大大那裡已經有提到了~
只是我想再請問一下
像台灣的陳綺真.戴佩妮...他們有把這個看的那麼重嗎??
他們會為了銷售量而做音樂嗎??
當然唱片需要銷售才能傳達出去
只是他們出道到現在也六年了,早就有固定的歌迷班底
讓那些不追星的人也會去買他們的作品才是提高銷售量的方法吧??
只有歌迷在買永遠也不夠啊~
何況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曲風
我不知道這次慶太的新曲風會不會吸引其他非w-inds.歌迷的人
只是唱片公司已經說了,慶太自己的曲風和w-inds.的曲風不同
也就是說,喜歡慶太的曲風的人,不見得就會喜歡w-inds.,不是嗎??
而且老實說
我不太相信那些之前不讓w-inds.登台的節目會因為慶太單獨出來就請他出席= =

好啦~不管怎麼樣,這件事都已經決定了,就來看看到底會怎麼樣吧!!
2006-09-13 16: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