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17:22:43yai

學測成績單

2/22寄發學測成績單~~真是可怕的一天><
原本想回家再看的,結果10點多,在省圖K書的BiBi(她又沒趕上= =)就打電話來說她知道成績了~比去年進步8級分,小白則考的和去年一模一樣。從那一刻起,我在K書中心整個人就是心神不寧!!
到了下午,還是忍不住上網查成績,卻忘了准考證號碼。和小白回學校找老師的BiBi說大考中心可以查,可是我找了老半天,什麼沒找到啊~~
晚上和她們兩個一起吃久違的"香之園酸辣麵"(這麼久了,還是很好吃^^)~~小白說她不知道怎麼辦,應該還是會回來考指考,BiBi說她們想去算塔羅牌,我問要是結果不好呢??「Face the music!!」她回答。
後來小白先回家,我和BiBi繼續留下來唸書~~可是我已經完全唸不下去了~~緊張得半死又不想打電話回家問(反正我就是矛盾= =)~~BiBi看我不想唸書,就把她在省圖借的一本關於一個靈媒的書~~還滿好看的,其實。
快回家的時候,L傳了一封簡訊,說他查了成績(當初為什麼要他幫我看考場阿??讓他知道我的准考證號碼= =),還向我道歉說他不應該動不動就來煩我...看到這裡真的很想哭──這意思很明顯了嘛!!
回家後媽媽教妹幫我查,結果~~嗯...怎麼說呢...數學真是我永遠的痛啊><!!!還好這次國.英.社會都有考的不錯,比起去年分數高在社會和自然,可以填的科系反而增加了。所以~~算扯平吧!!
繼續拼指考~~

上一篇:2006年2月21日

下一篇:驚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