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6:28:48C.C.

壞尼尼

尼尼很壞。

但是也很會撒嬌。

而且也是精力旺盛的小伙子,天天幹我可憐的棉被發洩。

以前小狗小貓來我家時,我還是當我的姊姊,而肌肉女就變成小姊姊,寶貝還是媽媽、李熬還是爸爸。

自從肌肉女嫁人後,有一天我爸叫尼尼來給他抱時,辛酸地說出「尼尼來給爺爺抱。」靠,我眼淚都快噴出來了,臭老頭拿貓咪當孫子先練習。我媽只是瞪了他一眼說「我才不要當阿嬤勒!!」

而我自然就是尼尼的媽媽了。(其實尼尼本來就會叫我媽媽,只是嬰仔人講話大舌頭,所以都會把我叫成喵喵)。

把話題回到尼尼身上吧,他雖然和狗狗們相處愉快,但是他的狗緣不太好。

每次媽媽把三隻關在同個房間一起玩時,尼尼總是愛躺在門口,誰進來就抓誰的腳,不時還抓惡狗dayday的尾巴來咬,每次被狗狗警告了還是白目的繼續抓,簡直比眼神詭異的「目仔興」還白目。而且他的動作都慢半拍,大家都已經跑到房間裡開始在拉扯娃娃和搞破壞了,尼尼才慢慢地走進去,所以常常被狗狗們飛踢或踹到。

因為我是尼尼的媽媽兼瑪麗亞兼保母兼玩伴,所以他要找人玩時我一定得奉陪,不然就會用頻率一樣的「毛~毛~」叫聲,煩到我想甩他巴掌。而他最喜歡完的就是躲貓貓。(原來躲貓貓真的是在躲貓耶)

我只要隨便找個門後或掩蔽物躲一下,他就會開始搖屁股然後衝過來,抓到我時會突然跳起來喵一聲,再一溜煙跑掉。玩一次好玩、玩兩次可愛、玩三次四次到十幾次以後,媽的真想給他來個大車輪加太陽穴攻擊。如果我戴上耳機繼續翻譯不理他,他的毛毛叫親情攻擊失效時,就會躲到電腦桌底下,用手偷摸我。

尼尼最賤的地方就是超級會撒嬌。每次有人回家,他一定會斜躺在我們腳踝順著滑下來扭動,再抱住腳磨蹭,連香港腳都被他醫好了。每次我爸在看電視時,尼尼就會自動爬到他的肚子上趴的睡覺或是一直盯著我爸看。自封為爺爺的鐵漢我爸,每次都會用幼稚園老師甜美的聲音說「尼尼最喜歡爺爺了對不對?」跟卓勝利賣益兒善蜂膠的那句「仙仙(宣宣???)」有得拼。我只能說,幹!湯尼陳,你有對手了。

最近幫尼尼買了件王建民的棒球服,有時間再把照片放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