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1:14:02龜毛人

河內9日

猴子穿新”衣”
抵達河內只有兩個字:幹!熱!
到飯店後馬上換短褲拖鞋,跟主管們會合後即去餵餓扁的五臟廟
在塞了滿桌大魚大肉之後我又吞了6顆水餃,開始暴飲暴食的第一餐
食飽o左便去尚未有冷氣的展館做免費sauna,汗水流得誇張,衣服整件濕透透

晚餐跟G落跑同久未碰面的台灣朋友-阿文吃日本料理,不用想也知道我藉著吃來發洩:中華涼麵、鮭魚卵壽司、海苔捲、花壽司…..

猴子肚子”餓”
繼續在展館瞎忙等廠商,下午阿文好心送冰來給我跟G,羨煞死一堆人
晚餐呢~加上協力廠商ㄧ票近20人在中餐廳狂飲暴食,我依舊吃完一桌菜又吞了3顆水煎包跟4個煎餃

回到飯店洗完澡後,享受免費推拿(有個電工領有認證執照),然後多ㄧ枚證實我身體超爛、脊椎彎………….

猴子去爬”山”
進場最後ㄧ天,大老板跟董娘也來了,所有廠商都來報到,也終於開始超級忙碌,在兩館間穿梭,跑得我快斷腿。晚餐點了糖朝的炒牛河來慰勞自己

ㄧ堆人坐在開幕典禮的椅子閒聊時,看到總經理在另一頭鋪桌巾便已開始竊笑,不就鋪桌巾咩~搞得好像當兵摺棉被ㄧ樣還在那算角度、壓折線,平均一張桌子鋪了15分鐘。接著又看到阿凱跟他老爸ㄧ個樣,不斷去整理開幕用的彩球緞帶,(拜託~~風ㄧ吹就亂喇,死要把它翻面),後來總經理過來開幕台子這邊,也開始調整花籃位置,當他也跑去整理彩球緞帶時,我們台下這堆人迅速鳥獸散跑到角落狂笑))))))))))))))))這ㄧ切無聊的動作到晚上11點多回飯店才停止

猴子去考”試”
開幕嚕~雖然還有些小問題,習慣就好,大致上都okay
河內人怪怪的,去年被嚇到 – 中午12點到下午兩點半期間半個參觀者都沒有,今年他們仍舊維持優良傳統,不過今年算不錯喇,第一天的參觀人數就比去年4天加起來還多

晚上又是中餐廳,集合了越南台灣的所有工作人員坐滿3大桌,這些神經病依舊喝到high,我呢~仍然堅持不喝酒,默默扒光所有食物

猴子去跳”舞”
展館瞎混一天後,當然又藉著慰勞工作人員之名,實際享受美食

今晚最特別的是烤乳豬,有啥稀奇呢?因為~~~真的來了個大豬頭!!!!!不過一點也不美味

接著去按摩,笨蛋司機找不到路,最後還打電話請按摩院的小姐騎摩拖車出來帶路,大家似乎都按得挺舒服,只有我ㄧ個人唉唉叫,真正是全組壞光光,可是~~回到飯店發現我的腳黑青好幾塊

猴子去斗”六”
一早發現總經理怎麼穿著西裝褲、襯衫腳上卻踩著阿凱的球鞋,原來是他前一晚應酬後自己一個跑去飯店附近腳底按摩,早上醒來梳洗打扮時,拍了桌子大喊:幹!我的皮鞋呢?哇哈哈哈哈))))))))))))))他前晚是穿著按摩院的拖鞋回來!!!!一大早人家還沒開門,於是只好穿阿凱的球鞋到展館

接近中午總經理得外出拜訪客戶,這時他低頭看著自己的腳若有所思,接著目光開始搜尋,然後………..他跟阿凱換鞋了!!!!!好笑的是拜訪客戶回來後也不給人家換回來,後來晚上在飯店大廳遇見總經理,我忍住笑的問他說:你去按摩喔?總經理得意洋洋的回答:對啊~去把我的鞋給穿回來

你知道那畫面有多好笑嗎:胖胖的總經理穿著短褲+白短袖襯衫,腳上卻是黑襪+黑皮鞋!!!!!

今日晚餐:好美味的蒙古鍋!!! 所有菜肴、湯底全都是菇!!!

嘿嘿~~~看到時好興奮吶!!原諒我沒拍照,因為跟老闆們還有展館在對帳,遲了快2個鐘頭才到餐廳, 肚子早餓扁喇~~一坐下便瘋狂開始吃,說來誇張,我們這桌4個女人,只花了半小時就將所有料and鍋底掃光光

今日最圓滿的句點就是………..去唱K, 好多阿詩的歌啊~~開心開心真開心

猴子擦油”漆”
一早得知有台灣廠商不幸過世的消息,唉~~河內太熱加上他們應酬多,喝太多酒的緣故導致心肌梗塞吧, 這時看見幾個主管偷偷量起血壓,然後默默吃藥

大佬~~以後酒少喝點不就好了嗎!!

猴子按喇”叭”
此次展覽圓滿結束,謝謝所有協力廠商的幫忙
不過啊~~退場速度慢得可以,一堆人乾耗在會場瞎等
沒冷氣讓我衣服濕得都能擰出水

終於等到晚上,韓國烤肉不是重點(儘管也吃很飽)

重點是又去唱K囉!!!!!!!因為河內娛樂場所只營業到12點,上次唱得不過癮,今日特地要求朋友早點來去唱,降子才能把阿詩的歌一次點齊,開演唱會

猴子不喝”酒”
今天啟程回台灣喇~~臨上飛機前不忘跑去吃薯條沾美味的蒜味辣醬
嘿嘿~~帶著滿身肥油回台灣當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