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1:51:03龜毛人

緊張

救命啊………….
This weekend 本已預備好要招待在越南認識且很照顧我的新加坡朋友
人家可是第一次到台灣來,不好好招呼怎麼行呢
沒想到~~~老爸昨天打電話來說Friday要上台北, 這還不打緊, 竟還帶上兩位阿姨, 我的老天爺呀!!這四枚加起來超過250歲的老人要來趟高鐵之旅

今天趕緊跟朋友改約拜四吃晚餐
鏘鏘鏘鏘鏘!!!! 老媽剛call我說她ㄧ個人禮拜四就要先上來了
哇哩咧~~~是怎樣啊, 註定害我還不了人情咩

我的頭皮發麻ing, 好頭痛啊
二姨倒還好, 可是大姨脊椎有毛病, 光從嘉義坐到台北這遙遠路程就夠她受了
偏偏我又住鄉下, 還得轉一趟車過來and大姨不愛也不太能走太多路, 偏偏我沒車好接送他們

吼~~~~我真的很緊張啦,關於這四枚老人家此次台北之行
你問我有啥好緊張的? 靠! 就是很緊張
擔心交通、擔心吃飯(來過我家的就曉得, 本人家沒餐桌、沒茶几,只有腳蹬沙發椅)、擔心不曉得住不住得慣………該死的鬼天氣最好週末別給我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