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0:43:28龜毛人

翁媽語錄

翁媽不愧是翁媽,我特地回家陪她過母親節時,又有好笑的對話出現了
話說禮拜六,翁爸and翁媽中餐跟晚餐都去喝喜酒,一整天不見蹤影
好不容易晚上ㄧ家四口聊天時,翁媽忍不住開口問30好幾的我跟貝戈戈(噗~錯了,應該是貝哥哥啦)
Mom : 你們兩個到底有沒有要結婚啊?
貝哥哥:不曉得要選哪一個來結
我:你是哪根筋打到啊,怎突然又講這個,會急喔?
Mom:當然會啊~~ 要結就趕快給我結ㄧ結,不然以後喜宴上怕人家會說 – 哎喲~~那個親家母怎麼拿抹老啊 ......
呃….老媽~ 若是為了這個逼我們結婚未免也太…….

後來電視出現民視8點檔”愛”的新聞, 好笑的老媽一直狂批裡頭飾演壞人的倪齊民, 還說很想從他的頭給他敲下去,我安慰他說~那不過是演戲,何必這麼認真呢
老媽說:我也知道是演戲啊,可看了就是很生氣,怎麼有拿抹奸詐的壞人啊,害我有一段時間根本都不轉電視來看,氣死我了!!!! 哼!
哇咧~~倪小生對於自己的演技該哭還該得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