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3:21:45..

This is N

He got nominated for some kind of award
很恭喜他
本來想把網址post上來
但是很怕這個新聞台因此被google到
所以作罷

其實還滿酷的
我看了一下其他的被提名人
都是年輕有為的new yorker
有導演 有artist 也有fashion website 創辦人

我很希望我可以去參加這個event
我想一定有很多不錯的人會在
本來想想搞不好可以認識一些什麼人
後來想想算了
我可能看到一堆亞洲女孩兒
更重要的是看到他的5’10’高的韓國女伴
就已經無力在認識任何人了

所以
很忍痛的
決定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