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02:56:11老克

絕對 是一種病態



好吧!我生病了。


是吧!
這句話足以吸引閱讀慾望的簡單關鍵字。

就像是男孩女孩的對話。

「你多愛我?」女孩問。
「很愛。」男孩說。
「多愛?」女孩問。
「非常愛。」男孩說。
「你會愛我多久?」女孩問。
「一輩子。」男孩說。
「不夠!」女孩不滿意。
「兩輩子。」男孩翻著白眼回答。


明明相信這份愛情,卻又病態的希望對方回答得絕對。
「絕對」,絕對是一個非常不羅曼蒂克的辭彙。


抬頭看著最後一片枯黃落下,你想告訴對方,

這讓你有 一。些。感。覺。

但是一些感覺聽起來,就是不夠感覺。
明顯的感官誇張化是溝通的必要性。


就像是我拉著你的手,跟你說「你不可以離開我。」
其實這句話想表達的只是「我很愛你。」
但我愛你並不是一個強烈的用語,
只好在字彙上轉個不同。


這個吃重鹹的世界,我在心理上生病了。
儘管如此,我仍記得小時候我喜歡甜甜的喬琪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