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16:15:50骨子裡的反叛!!

是我嗎?或許不是~

幾天前心血來潮,看了一位好友以前發表的網誌,意外看到了一篇文章很感動~
感覺在文章中的“妳”是在說我。我想,我這樣子做他應該不會介意…
------------------------------------------------------------
突然
覺得頭昏昏

好像
裏頭有些甚麼
悶悶的

拿起吹風機
吹著濕搭搭的頭髮

突然又想到妳
眼框莫名紅了

卻又得極力掩飾
不想被人發現

記得
以前我總是很擔心妳
一直希望妳可以過的開開心心的

現在
在我眼中的妳
是幸福快樂的女孩

我也很開心
也終於放心
但我卻發現
我不想讓你擔心

或許我有些煩心事
會想到你
但我卻不希望讓你為我擔這份心

我知道你會生氣
生氣我為甚麼都把不好的事往肚裏吞
表面卻要裝的一切都好好的

我突然想起妳以前生我氣的樣子
只有真心相待的朋友才會這樣吧
可是我卻好像沒有好好把你的話記牢

突然體會到想哭時為何要抬頭
是不想眼淚流出來吧
我想
我現在的樣子應該很醜吧
------------------------------------------------------------
回想起來,我倆能成為如此知心的好友一直是個很奇妙的過程

這是一種際遇吧!
三年的時間,講不到幾句話的兩個人
在之後的三年,竟然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四年前的珍重再見,也切不斷我們之前的那條線
如今,珍重再見後的四年,身處於同一個城市
雖然沒有常常見面,也沒有常常通電話
一碰了面,依然無話不談…
不論何時何地總會在不經意間想起對方…
這種好友間的感情是真正求之不得的…
未來…或許會身處兩地…也或許會繼續在同一個城市裡
相信我們還是不會切斷之間的這條線的…

很高興!也很感謝上天!
給了這麼一個無與倫比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