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19:37:01骨子裡的反叛!!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唉!好悶哦!期待了這麼久的一趟旅行,原本高高興興的出去玩,沒想到竟然是負傷回來。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完全應驗在這次的綠島花蓮行…

天公不作美,老是下雨就算了,還讓我們摔車,而且一次摔兩台,四個人中三個人傷勢嚴重;到派出所借急救箱借不到就很糟糕了,還被那該死的自以為了不起的派出所所長用那不屑的語氣趕出派出所,莫名奇妙!當警察就很了不起丫…什麼人民保母…哼!

在花蓮,原以為只是簡單的肌肉傷…沒想到剛剛去照個x光後,卻是打著石膏回來…打了石膏的左腳變成右腳的兩倍大了…

好難過哦!這麼一摔…接下來的重要活動都不能參加了,包括明天的謝師宴和星期五的畢業典禮…因為醫生說:「這個丫~應該打石膏要打一個月左右才行吧!」唉…都繳了1100的謝師宴費用,還花了1200租了一套學士服,結果…白花了這3300元了…嗚…

最麻煩的…真不知道該怎麼跟爸媽交代這件事,總不能到了畢業典禮當天才讓他們知道吧!唉…在綠島那天晚上,爸爸還叫我自己注意安全,結果,今天卻要跟他報告摔車還打石膏的事…

我想…八月那場花蓮之旅…或許我不能成為固定班底了…好悲!到時候你們可要努力的連我的部份也玩下去丫

第一次摔車就摔得這麼慘…原以為郭長工是傷得最嚴重的,結果卻是我的傷勢最糟…須要至少一個月的時間來復原。人家金拍雞都快好了…他果然不是正常人。很悶…

唉…沒想到我的第六感也有這麼準的時候,在坐上去綠島的「綠島之星」時,就有種不怎麼好的感覺,那時一直有「這次出來玩一定會出事」的感覺在心裡飄來飄去的,沒想到真的成真的,是因為我沒去拜拜嗎?還是因為我沒有喝觀音洞的聖水?

很悶…很悶…真的很悶.......................................................................... edit at 19:30,May 31,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