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05:57:35claire

親愛的...謝謝你

最近 我的生活 充滿著 許多的不安 緊張 壓力
我也不知道 是因為 英國晚娘般的天氣 搞的我也 跟著 陰晴不定
擔心著 考試 焦慮著 報告 思念著 寶島
有時 真的 會覺得 很沮喪
但 幸好 還有 你 ….一直在我身邊

每次 當我在那邊 哇哇叫之後 又覺得 自己已經 很幸福了
我沒有 別人擔心的 遠距離愛情(如果我這叫 遠距離 我應該會被很多人搥死吧)
想你時 打開電腦 連上 skype 接上視訓 不用 天亮說晚安的我們
禮拜五時 總可以 牽著 你的手慢慢的踱回宿舍
禮拜天時 帶著 濃濃的不捨 送你回去

心情低落時 總有你在旁邊 (不管是在電腦前 或是身邊 )
給我 很多的 鼓勵 讓我知道I AM NOT ALONE!!!!

當我快樂時 我知道 有一個人 可以瞭解 我所想表達的快樂

當你的手 握住我的手時 隨著你的手心 傳來的安定的力量
是一直 支撐著 我努力堅強的 往前 邁步走的 一大動力

我想 我真的 很幸福
有一個 這樣 的 你
分享著 生命中的 成長 喜悅

只是 想跟你說

謝謝你…
一直在我身邊

謝謝你..
努力的呵護 我們之間的感情

你的 努力 你的 用心…
我 一直 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