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9:42:03★claire▼

XX!

ㄇㄉ!!!
你真的很自以為耶!!
你可不可以不要做人做這麼累ㄚ?!
ㄧ直欺騙我,你是很爽喔?!
你是要我越來越討厭你是嗎?!

拜託你!!不要再來騙我!
你的謊言已經被我戳破多少次了?!你自己清楚明瞭!
明知道我第六感最準!你要試多少次?!
我真的對你很無言了!!

你到底要怎樣辣?!
真的很煩!想要讀書都不行!
現在學的科目都是新的!
我根本ㄧ點都不會!
我學習能力又很差、很慢!
我需要更多時間來努力!才能更接近大家ㄧ點點!
我很在乎這次期中考!不單單是因為學的東西都沒學過!
也是因為他是我大學第一次考試!
所以我不要你來破壞!懂嗎?!

都要期考了!你還來這一套?!
跟當初根本ㄧ模ㄧ樣嘛!
我段考你煩?!就連大考學測你也ㄧ樣?!

我要讀書你聽不懂喔?!
我不想講電話你聽不懂喔?!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美麗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