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2:16:21★claire▼

夜遊→新店不知名山→陽明山

今天要出門!時間好緊湊ㄚ,要躲樓長!要躲舍堅!又怕被關門!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也不知道是要跟哪些人去耶!
一切的太瘋狂辣~
今天是高個帶路!挖哩勒!他才被他朋友帶去一次,路就記超熟!佩服~
不過那新店的不知名山...也太可怕了吧!騎到一半看到小綠(青足絲)!
花花還說要用他的野狼瞄準小綠給牠〝爆頭〞!(噁~還好沒做)!
那天一下上波一下下坡的!整個給他很殺!
騎到山頂後...小叮鈴我發現我騎車技術真給他殺!呵呵!
那邊真的很美!!也很適合散心!
後來大家要下山了,我超怕我會給他〝倒栽沖〞的,因為坡真的很陡!
還好大家技術都給他ㄧ級讚的ㄋㄟ!!大家都平安無事的下山嚕!!
           後來大家殺去台北!
哇a屁屁──整給給他很痛!!最痛的一次痛到哭出來!
到了台北!!大家殺去陽明山,大家騎那邊...整個給他毛毛的!!
不是脫隊、車子發不動!!
後來有7-11那邊掛了我哥哥>"< ㄨ~哥哥!!
我要救我哥哥下來辣~"~
大家在7-11買關東煮,挖哩勒~剩3之,大家給他買ㄧ之然後裝買湯!
呵呵~!夠賤吧!因為很冷⊙×⊙!
後來大家下山了!因為文化不能進去>"<!
今天真的很瘋狂!真的很瘋狂!呵呵!!
高個 2006-10-13 03:05:38

躲什麼躲 就給他光明正大

大大方方 大搖大擺的給他走出去就好啦~!!!

說真的 路我也不是記的很熟啦~!!!

不過 我不是’’路痴’’這倒是真的~!!!

去過一次的路 不是很長 不複雜

我都會記得~ (得意中...)

後來我問我朋友 才知道 那座山叫青龍山

我覺得 最瘋的是我...

連續3天跑台北...誰能跟我比~

不過人老了 還真的覺得有點累

10月份 要收斂一點~

版主回應
老兄ㄚ>~<
你以為女宿和男宿一樣喔?!
公明正大咧~
他會叫你寫單子有的沒的!問一大堆>"<

路痴...你在說誰?!←《裝傻第一名》
都記得喔...那我想問你說...
我忘記我怎麼騎來的耶>口<||
我忘記通往我家那條直直直的路了ˊˋOTZ
收斂喔...>~<
2006-10-13 1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