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03:14:54Wings cat

關於貓與羊的友情~

台北微涼的空氣
淹沒不了貓咪心中的暖意

因為我跟著一直是我心中力量支持ㄉ
Kimo 好朋友
妮妮.小羊
享受了一個充滿友情。擁抱。美食。回憶的夜晚

親愛ㄉ小羊
貓才要感謝妳

見到妳
我想起了那個很久以前的記憶
那個暴烈.柔軟的


也因為妳

甜蜜。微笑。文字。力量
讓我走過了那段日子

然後
衍生勇氣

今天的


向前。自信。發亮
真的很感謝妳


每當我沮喪時
感受到妳的力量
我又能微笑面對所有

我們證明了
所謂的朋友
不是拘泥在制式黏膩
而是一種恆久的扶持向上的正面力量

SOWEISO的美食
一直給貓一種幸福感
而昨晚的記憶
沒有任何負面
而是看到妳
想起他
有的
是滿滿的感謝

我們永遠知道自己的位置
值得什麼

等待下次跟妳的再會
去貓那個藝術家朋友的屋頂花園
烤秋刀魚
地瓜
煮親子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