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8 03:10:59Wings cat

所謂品牌>>

貓妹在看蔡先生主持ㄉ兩代電力公司
看到那個40幾歲的江承雲
說她可是把一台賓士穿戴的手上

貓轉了台
因為
她不可一世的眼神
像極了我那勢力眼的同期

[貓何必那麼可憐上班吃泡麵ㄚ]
[我減肥ㄚ](事實上是沒時間吃泡麵比較快)
[我看妳倒是胸部跟臀部一樣大]
(這女人從受訓時就是毒蛇一隻)
貓優雅的轉過頭
看著那隻有美麗皮相的獸
[對ㄚ,總比有人前胸貼後背好喔^^~]
貓好整以匣的喝我的熱熱檸檬紅茶
真好喝^^

到精品店找朋友
看到一個美麗的女孩拿著新款古姬包
貓問:小姐妳的包包買多少我的是茶色的
喔.3啦
嗯.怎麼比101開價貴ㄚ..妳好像買貴了.我好久沒看過這款喔.
對ㄚ.二航站的啦
喔..現在有e的古姬包就是了..請原諒我沒見過世面
貓看過朋友一副不敢笑的樣子

貓可以拿古姬包
搭捷運
吃路邊攤
但依舊在晶華喝下午茶

不得不開口的原因是

拿贗品
還假到被人看出來

品牌
重在質感無法掩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