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1:44:08傻子

誠意

”你這麼多風流韻事讓我知道好嗎?”

我這麼樣的問你, Josh

”沒什麼不能對妳說的呀.” 你這樣回答


語氣是那樣的自然又理所當然


儘管是透過文字的聯繫,儘管我看不見你的表情

但你那樣堅決又肯定的神情我彷彿就在眼前


那樣清楚又確定


其實你很清楚這是玩笑話

因為我們根本沒有制約對方的立場或必要性


我們是很對等的個體,用很自我的方式
在彼此的生活空間裡,試圖找到個方向


所以我們反而最真實

因為我們之間沒有壓力沒有承諾
我們有的情感糾結只是關懷鼓勵


沒有期望當然不會失望


所以我們始終能帶著最輕鬆的心情互動

這樣想想我們之間是不是少了一點真實性呢?

太過深入的思考其實沒有必要.


真的,
謝謝你的很有誠意,還有那位義工學長

雖然他並沒有幫上什麼忙(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