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4:44:08傻子

忠告

我到底適不適合這個工作?

銷售,學著搭配,跟客人培養感情
哈拉,笑臉迎人,拒絕奧客的殺價

麻煩事一堆


阿宏,多謝你的照顧
這段日子真的麻煩你了


如果不是你的話,我不可能有撐下去的毅力


可是追根究底,我真的適合這個工作嗎?

我未來的人生到底又是想要怎麼樣呢?

到底是待在嘉義試試看自己的銷售能力?
又或是跑到人生地不熟的台北找份工作?

我待在嘉義的規劃是什麼呢?

就算我業績做的起來的話,但若沒升職薪水也有限,
可是看阿宏做的那樣累,兼之公司的制度非是很好,

我就算能力有到那裡,真的想做下去嗎?

假使是店長一個月休六天,賺個四萬多的

但是累個不成人形似的,老闆又老是莫名其妙的壓力
這樣我要嗎?

其實我並不想要 .

這一點我自己很清楚,

那在這個前提之下,我是不是去找個兩萬出頭的工作
但是生活正常一點的好呢?


又或者,是去台北工作呢?


如果沒有Wing的話,其實我也不會想要離開了

畢竟我非是那樣勇敢的人

多謝妳了,我最最親愛的好朋友
謝謝妳的鼓勵跟支持,儘管我還沒決定好


下一步該怎麼走


就像kulius老哥說的,到台北會相當孤單的


而更重要的是,如果適應了那裡的環境,

最可能就是一直留下來了.


那我跟Kai呢?我不禁這樣想著?

老哥是這麼說的,最可能的情況是

你們都另外找到了感情的歸屬.


可是我並不想這樣呀

因為我跟Kai處的很好呀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麼樣的平靜了

我終於遇到了一個讓我安心輕鬆自在的人了呀.


可是他就要去當兵了呀!
如果這樣的話不管你住哪裡
在哪裡工作都是一樣聚少離多的呀

一個朋友這樣說著

我無法否認
這也是一個事實

又或者,Kai退伍後,就會一直待在嘉義嗎?

誰也說不準.

那這樣的猶豫是不是就沒有必要性了呢?

可是我畢竟是人,就算知道這個事實也無法
那樣全然放開的去思考.


所以我才會這樣苦惱.


我的好朋友們
如果看到這個文章

可以給我一些你們的意見嗎?



我很需要意見,


很需要很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