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5 22:04:11小野貓

翻來覆去

 

 

夢太多

夜晚的聲線太尖銳

雨,不停

我側了一個身

點了那一首歌

失眠 無眠 或是了無睡意

 

 

思念翻過了訊息

記憶的山丘

望塵莫及

這裡沒有月光

濕淋淋的梅雨季

好不容易哭出來的大地

潰堤

 

 

嘗試放鬆思緒

一不小心

又掉進了漩渦裡

別考驗我的耐心

別測試敏感神經

躁動的淚腺

也許守不住防衛

 

 

他說不會去想錯過什麼

更重要的是

相遇

 

是啊,我遇見了你

何其幸運

你遇見了我

是不是也有相同感應

 

 

 

翻來覆去

希望能沉沉睡去

上一篇:破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