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1 19:37:44小野貓

最難的是相遇

 

 

害怕等待

你躊躇著在巷口這一頭

恐懼期待

我走進了細雨朦朧的季節

 

最難的相遇

發生在了轉角

你的眼睛碰撞了我的心扉

我的嘴角牽動了你的心跳

火花的機率

瞬間的迸裂

 

 

 

然後轉了又轉

沿路的風景如電影回放

我們笑著 擁著 哭著  顫抖著

時光就這樣溶解

思念就這樣離散

無處可去

 

 

擔心離別

我緊抓著風箏的這一端

掩飾寂寞

你奔向了自由自在的世界

 

最難的緣

結在你我的指尖

誰的淚水淹沒成海洋

誰的疼痛長成了森林

命運的安排

註定的結局

 

 

 

暈眩在彼此的溫度

也許是夢境

微醺的月光

搖擺在親吻的那一刻

 

 

親愛的,

你也正在思念著我嗎

  

 
 

 

彎彎笑眼依舊擊中

你的左心房嗎

日落日出依然烙印

腦海胸膛嗎

 

 

 

總是拋出疑問

自問自答

 

 

 

 

最難的

是盼望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留在耳底的旋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1-11-23 13: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