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3 21:39:27小野貓

該如何解釋悲傷

 

 

 

 

 

 

 

你說愛我

愛讓我患得患失

一開始心跳的瘋狂

牽著手就能到遠方

慢慢覺得失落

期待過於膨脹

 

 

那些旋律在我腦海

不斷播放

提醒我要放下

我的執念都太猖狂

要我停止負面減少慌張

 

 

不要看了夕陽就悲傷

你不會

理解矛盾的掙扎

你不懂

笑容背後的逞強

 

全世界只要有一個人

願意站在我身邊就好

 

我覺得自己

會一直很快樂的

雖然偶爾那麼愛掉眼淚

雖然總是胡思亂想

你需要我嗎?

你在看我嗎?

我畫得每一張畫

我寫得每一首詩

能不能投遞到你的心中

還是

該放把火燒了

 

我好希望我可以

在你躲起來之前

抱著你說一切都沒事的

給你一個吻

輕輕地旋轉在彼此的眼眸

 

只有你能讓自己完整

但,我卻渴望成為你的星星

或是那輪月光

 

你不用解釋你的悲傷

但我會在這裡

一如往昔

You’re there for me always.

I’m here for you always.

 

 

 

 

*仿『潘柏霖-我沒有打算和你解釋我的悲傷』*

上一篇:

下一篇:Before Sunset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