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18:27:37小野貓

決定

 

 

 

 

 

 

 

 

白色的KhaTa

飄揚在窗前的櫃子

在佛前求來的祝福

繫在回憶的頸部

也許情感是一段緊箍咒

思念困住了呼吸

難以抽離

 

 

明白道理

但施行是另外的事情

 

嘗試不去讀你

嘗試不去在乎訊息

嘗試不再等待

回音

也許我終將習慣

然後忘記

 

 

你口中的溫暖

也許四散

你心中的想望

和我不一樣

 

不說出口是不會有所感應的

你知道嗎?

 

 

 

 

橙色的日落

流動在眼眸的深處

在山間走踏的痕跡

留在心房的漣漪

也許緣份就是來了又走了

悲傷也無能為力

難以強求

 

 

明白變遷

但接受是需要時間洗禮

 

 

決定不再給予

決定不再想像期待

決定不再持續

心跳

也許我歸於平靜

往前走去

 

 

你口中的獨特

也許並不

你心中的空洞

不是我能填滿

 

 

 

擁抱著擁抱然後分開

 

 

 

 

親愛的,

我們就站在現在的位置了。

 

 

上一篇:Adiós

下一篇:Will you see it?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0-10-26 08: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