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21:24:20小野貓

想你的時候 就寫字




 

 

 

 

隔著遙遠的海洋

隔著病毒與悲傷

無法相見的時刻

眼淚是關不緊的水龍頭

等待你的溫柔

拯救

 

 

 

害怕靠近

越靠近越想擁有

理智將在那一秒鐘斷線

看著我的眼睛

你是否就捨不得離去

墜入彼此

難以忘記

 

 

停止期待

越期待越易失望

疼痛將在某一天癒合

記住我的微笑

你是否就得到了力量

擁抱彼此

不再分離

 

 

 

 

 

相遇與告別都太難

燦爛的回憶是兩人的奇蹟

一個你

一個我

永恆的日落

無限的雲彩

聲聲呼喚

 

我的名字可否在你心底

長成一株茉莉

 

 

 

 

望向翠綠的山巒

望向思念和企盼

無法共享的夢境

希望是種在腦中的香格里拉

感受你我情緒

悸動

 

 

 

 

我們就跟著感覺走

隨之流動

淹沒於彼此漩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0-10-14 22: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