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5 07:30:28小野貓

心頭千千萬萬的你。










一朵月亮隱沒一朵月亮閃耀
我必須用無數的黑夜
埋葬心中的傷痕
把你封緘於淚水的盡頭



那首歌的意義也無人體會
除了你
除了擁抱的餘溫
我總是在清晨思念
在咖啡中清醒
嘗試鬆開眷戀與瘋狂
嘗試讓苦與澀
在舌尖與淚滴中融化


哪個字句能敲打你心?
哪抹笑容能映入你眼簾?
被自我禁錮
搖搖欲墜



你,能懂嗎?
生活將時間捆綁
因為遇見你,我
走進胡同巷

天旋地轉   無可救藥



你說
所有的溫柔
都在此生給予,我
左心房的位置

永,恆


*仿"凌性傑,人生如此"*

上一篇:兩端。

下一篇: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