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7 00:04:34假面偽裝的k金克萊兒~

離 開對你不好的人是給自己的禮物~

他是這樣和我講的~
你真的是無知得很可憐~
我不想再和你講了~
我要回家
你趕快下車~
我不想再和你炒下去~
爭吵的前提是因為…
我覺得會計這個枯燥的課程直接去上課就可以了
不要浪費時間~
也因為自己以前修過~
只是善意地聊聊~卻是換來被譏諷的口吻~
”你到底有沒有念過大學…
你不要那麼自卑到這麼程度還要因為這些事生氣… ”
這一句句的話語
是從相識那麼久快要七年的男友口中講出的…
我生氣的告訴他我受夠了…受夠他不禮貌的態度及自大的□吻~
”你每天都這樣說~”他這樣回答我~
”我真的不想再和你吵~我要回去了~”
這是他最後一句話~
我就這樣哭著走下車~
他就這樣急速的把車開走~

我一路走著,晃著到我家旁的小公園~

這己是我們吵架的常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