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0 02:04:33假面偽裝的k金克萊兒~

NAIY ... 真的再見了

真的…好久不見…就連在msn中我們也不再打招呼~
再聊天…那些曾有的過去都再輕輕的浮在心頭~
那些不真正代表我們曾在一起…可是卻溫馨的一幕幕
只還存在我懷念的回憶裡吧
之於你~我想那些都不算什麼吧…
你曾唱的情歌~轉機場的電話~還有發生過的一切
哈哈~真的都不代表什麼吧~
卻在這一刻,我又再想起我們有的一切~
不過也在這刻…我知道我們所擁有的只是過去…
交乂的兩條線 在有過交集後…不會再有重逢的可能了~
再見~naiy..

哈哈
真是太唸舊了…
這是我的濫情吧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過你~
我用我的方式…在心中狠狠的喜歡~
這片不能說出的痛…就是這樣了~
時間會替我遺忘一切~
所以我不相信 沒有忘不掉的愛情~
雖然我羨慕擁有不老愛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