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8:43:26Claire

10月14日。天氣晴

一個莫名要補班的週末請了今年的第一個特休,11點多吃早餐沒花太多時間看報紙,就出門遊晃了,麥特昨天給了三條路線,只有一條我確定不會迷路的,西歐加油站是學生時期同學們最愛集合的地點,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
順著仰德大道走,陽光暖暖滴照著,時速60靠右前進,旁邊呼嘯而過的車子,完全不打擾美好的心情,乘著風繼續走,緯度向上攀升的某一定點,感受溫度下滑的微涼,風吹過時眼前一片一片落葉飛舞著,馬路前方的天空很藍很藍,還有深深淺淺的綠樹陪襯著~
過了文化大學再上行遇見了T字路口,路標指示怎麼沒有陽金公路呢,該向左或向右^^?決定跟著陽光走,沒多久就看到綠色小屋的招牌,把小花停在郵局前再往回走,點了杯熱拿鐵在火爐前坐下來,這家店也有留言本,我留意著上面每一個留言日期,原來在停車前發現相同的路口,曾經有著我和他的回憶,那時候這家店已經存在了嗎.我想證明什麼呢? 在我腦海裡可以上陽明山的第四條路還清楚的記得,那條會經過他家門口的路,我不要一個人路過也不要一個人回憶著,將留言本放回去,將過往也放回去~
換位置到空了的沙發,今天帶出來的書沒翻多少頁,有個陰影遮擋了我的視線,轉頭和被抱著的金髮小寶寶玩了起來,又再他離開後開始對著窗外發呆

凝視
窗外的光影
靜止
身體的活動
沈澱
所有的思緒
釋放
自由的呼吸

離開綠色小屋後,巧合滴在紅5看到了另一個麥特,給他一個笑臉,我確定是不會有人發現的,一邊走著一邊想跟麥特說,謝謝你分享這麼好的地方,還有你喜歡的那個位置一直有人坐著>,< 也許要等下一次, 也許下一次我遇見不一定就是你~

上一篇:自拍

下一篇: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