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03:27:21

浪費時間~是我們這段感情的結語

現在是凌晨三點多 睡不著

滿腦子的後悔 消化不掉

晚上和他通了電話

從過年時就一直想去桃源仙谷看鬰金香花海

卻換來了分手而作罷

明知道沒人陪 也沒交通工具 要怎麼去呢

卻被想得好像有什麼目的

前陣子有一回他人不舒服會打給我 

我天真的以為那表示著我們可以像好朋友般的彼此關懷

未來就順其自然 或許會再變情人 或許就像家人般的朋友

原來錯了 我的關懷只是被當成困擾 想復合的行為

他說分手可以當"好朋友" 

但現在不宜常見面 因為還有情愫在

總是套著別人的模式 真的很可笑

現在的"我們"還有什麼情愫呢? 我感受到的~是你有多厭惡我

當朋友會寧願看日劇 也不想跟我講電話?

總是說有事可以打給你 真的打了 卻又態度很差

他說我踩到他的死穴 所以會反感

如果不想要當朋友 又何必口頭做好人

我真的很天真 自討沒趣 笨!


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的後悔.........

現在的我 明白也認同他說分手的理由

"為什麼要浪費近三年的時間?"是丫~真的是"浪費"耶

後悔當初怎麼會答應這份感情 甚至呆到想陪伴他一輩子

真的不值得。。。

你還有什麼情愫可言呢?現在的態度,有為以後留一點後路嗎?

 

談過幾段感情 這回讓我覺得好傷 

以他不高又微胖的條件和想法 

要找一個新的好女生 應該是有些困難

他是個生活上的好人 體貼善良

但理想化的愛情觀 總要尋找和要求

要有相同的喜好,興趣,感動,習慣,默契....

希望是相同的 卻忘了珍惜在身邊擁有的

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我不知道

他選擇放棄 我只能接受和祝福他 可是我沒想到分手最後如此的變調

 

看到之前在一起時寫的文章 真的好諷剌

滿滿的愛 變成了滿滿的後悔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分手就不能留下好的回憶嗎?非要互相傷害

想到你只剩下痛 這樣的結局真的很可悲

在一起的所有點點滴滴 對你 對我 一點都沒有意義

浪費時間 是我們這段感情的結語


我真的很想問 為什麼要這樣???? 

早知結果 何必當初 是不是真的就不該有開始

Coffey 2010-03-23 00:35:57

真的傷的很重...
還是老話一句,這只是過程,
情殤的苦,需要時間來淡化,
還有很多事情等著去做去完成,
過去式與未來式本來就充滿著衝突與矛盾的,
別再拿這個矛盾繼續困擾自己了.
想~~想妳的家人,想~~想妳的朋友,
不要再抱著收銀機不放了哦~

版主回應
經過這陣子的沈澱
也感謝有泥們的鼓勵和陪伴
慢慢的釋懷了

生命的美好 在於不斷向前走
唯有前進 才有機會沿途看到不同的風景

我相信未來會更好滴^^
2010-03-26 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