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23:14:56

分手還能是朋友嗎?

分開後還能做朋友嗎? 這個問題很困擾我自己

是普通朋友? 好朋友? 還是陌生人?

而你 會希望是哪一個呢?

 

不久前才熱的有夏天的Feel 今天又微微涼起來

這樣的日子 特別容易不自覺的想關心起你

 

在心底 我承認還是希望能當朋友的

或許我們的關係變了 就當一般普通的朋友

但記得曾經彼此關懷過 認真過

只是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你呢 我在整理中

 

分手之後 你只有身体不舒服的那一次打給我

你說你不是無情的人 

可是對我 你回應很平淡 沒有太多關心

 

我覺得很好 因為這樣 我可以把對你的感情抽離

覺得很差 因為我也有理由後悔了

不是後悔結束 而是後悔開始 很複雜

 

現在的我 對於過往不會再想回頭了

所以你可以不用擔心 我會讓自己堅強起來

曾經一直都把機會留給你 總是為你找借口

是很怕你離開我之後 萬一找不到幸福怎麼辦

我知道這樣很傻 但既然你都不需要了 

為你執著的付出 也不會有意義

就各自尋找下一站的幸福吧

我想要一個懂得"珍惜"我的人

 

天冷了 不會再有人關心你有沒多穿一點

時間晚了 不會再有人提醒你早點下班

生活不再有交集 你已是過去式

而我 開始接受新的生活

 

加油丫~我會自己對自己多打氣加油滴!

 

 

上一篇:Bocky!加油

下一篇:熟悉的聲音

2010-03-06 00:50:44

我有不同的看法耶....
在愛情裡感覺是不會消失的.
應該說是"昇華"
昇華為家人,朋友,固定的支柱.
你愛的另一半在不同階段,用不同的風貌,不同的方式陪伴你. 只是每個人的解讀和接受不同.
愛不會總是有Feel,有時也會累的.不是嗎?
若是一味追求感覺,那怎麼有心感受幸福其實在身邊呢

別忘了 "相愛不難 相處難"

昨夜微霜 2010-03-05 23:07:27

〈忘了當初為何而感動〉

唉,這標題也是當初我讓他離開的理由。
感情的事毫無道理可言,感情最怕的是無感。當那種感覺消失的時候,千軍萬馬也拉不回....不見就是不見,何時變淡有時連自己也不清楚。偶爾回頭想想當初的熱情,會覺得愚蠢?或是五味雜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