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23:03:20温叮仔

100511*瘦...

正咩,他們為什麼可以這樣瘦~~~??



今日是有使命在身的餒~

 

 

昨天去找佳惠彭咻咻~

她們第二句話就是:妳們明天會碰到你加溫把拔嗎??

我說怎麼了?

她們要我交錢錢給我家溫把拔,

我們的教士在天南地北欸~

不過想說我明天早上要去做automod~

想說中午過去她們教室找她們了!

 

 

 

 

 

結果,她們兩從門口進來,完完全全沒有看到我坐在後面=    =

哈哈~

 

把錢錢的任務交給她們就安心囉~

4000元走了一個多小時的旅程~夠厲害吧~!!

 

 

 

我們在門口聊起天來囉~當然說的是:“瘦”這主題

把拔你之前不是有和我說:no mind 減肥是明天的事嗎?!

為什麼最近這樣的care餒?

還“這輩子沒有看過你對我用表情符號聊天欸”

 

今天小翹一點點時間和溫把拔她們聊天,感謝彭休休和佳惠要我交4000阿~

 

 

我今天晚上在女訴門口大叫溫純萍~

結果她們竟然沒有聽到~

其實當下我還真不知道要怎樣叫住她們,想說叫名字很奇怪欸!!

結果我還是溫~純~萍~叫出口了!

但是,她們沒有理會我=    =a

而且下午明明才見過面的說,我竟然對她們的穿著完完全全沒有印象!

我老了=    =

還好看見溫小雅慌慌張張找手機我才可以確定~

走在我前面的是我的把拔啊!!!!

 

以前都是妳借我書借我資料~

這次終於可以換我借妳生產管理的課本啦!

好開心唷:)

不過,衷心希望妳看的懂我的課本!!!

因為上面寫滿了我的“怨念”~!!!!!!!!!!!!!!!!!

 

=     =a

晚些時候來考生管證照好了,畢竟上完後我好像有點興趣!

 

 

上一篇:100510*天...

下一篇:100512*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