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15:05:41如果這就是愛

如果能重來

Dear Ellen

從你沒再回過頭

我終於明白最美好的往往留不下

當中的原因可能是某些因素及我的不懂事

但你給我最深最遠的影響

我改了很多關於那些我的壞脾氣

我開始對些許事靠著耐心撐下去

看著她們寫的網誌關於你的笑

你的笑容裡每次笑總會產生暖洋

你說過的每句話

有時想起來

總是每一天上班下班回想著陪著我出門又陪著我回家

現在的我真的很感謝你

給我那段好長好長時間的依靠

那種甜蜜又入心的感覺不是每個人想要就能得到

我會微笑著退讓 儘管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下

你離開我的身旁超越我的感傷

你要的是怎樣的遠方如今已讓我追趕不上

因為愛你

我上了最好的一課

原來的成長不只是自以為的快樂

在我的眼中你是個稀有的

也許嗅覺跟我一樣敏銳的其他人

有感覺到你的稀有吧 

真的很難再遇到像你的人了

如果老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會好好把握住別再錯過你!

JJ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