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14:37:12如果這就是愛

最近

Dear Ellen

聽說最近的你一些事

以前的你不是這樣子的

當然我知道你只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很反常

是什事讓你如此這般

沒有聽見你看見你的時候

你就像個隱形人一樣

把自己關在一個沒人知道的地方

不吃不喝不說不聽不看

拗起來的脾氣真的很拗

不同的只是你用這樣的方式處理自己的心情

哪怕就算是自己很難受

你也要硬著說沒事

這就是你

我不知道你怎了?

可是依然會關心你的我

好想看看你

一股衝動跑到你公司走上樓

又是一個失望的發現

你沒出現?

我總是一股衝動其實還有一股衝動真的想看看你

想看看最近的你是不是很好

一句問候:你好嗎?

JJ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