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15:44:57如果這就是愛

小安日記-護欄

這條路通往一個地方...目的地叫作幸福 要扶好我設好的護欄....

這條路雖然沒有我的手牽著妳,但當妳需要我的聲音

我的消息 我的支持 必定有我陪伴

或許當你往前走

護欄外的人會覺得你好緩慢

總是會有人對你說你繼續的緩慢步調

你的害怕總是會令你跳出這座護欄...然後受傷一次又一次

你適合的並不是走太快來證明自己 因為你總是會忘了停下來看看自己

慌張總是使你作出錯誤的決定,外界的語論總是可以撐控你

可以聽我的話....你適合的絕對是慢慢走 而且是很優閒的走

這樣的你才是最帥氣的時候



記住我說的話

你好別人才會好

別讓我聽到你的消息只是淚水

我知道你如果跌倒

卻只能自己一個人哭著爬起來

沒有人在旁伸出雙手扶起你

而總深怕有人知道你是那麼孤獨的跌倒

而一步都不敢再往前走的你更令我心疼

可以在學會保護自己前就留在這座護欄內緩和地往前走

讓這座護欄繼續維護著你

我唯一能為妳做的就是能成為你的耳安心的聽著你

遠遠的扶持著你

只要這樣看著你到達目的地幸福

我的使命也就完成了 到時的我就真的可以安心了。

好嗎?最可愛又惹人愛的朋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