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14:08:40如果這就是愛

小安日記-出太陽吧

幫你做的那件事 跟你的淚流有沒有關連

親愛的朋友請你加油的撐過每個人生的經歷好嗎?

我也只是看了他們的網誌得知可以想像你有多難受

我知道此時的你一定也只想沉默

但別沉默太久

以免讓想帶給你開心的人進不了你的內心

你可以的 你真的有很多別人少有的優點

還有一顆好心腸及善良的心

這一些這一切我也只是想鼓勵你

從直到遇見了你之後

才明白有時安靜的喜歡一個人

連為何快樂其實沒理由

你自然的笑容就好像有種幸福只是這樣

前方的路不管困難有多少

不管結局會變成什麼

現在請你聽我說喔

我永遠想做你最好的朋友

你的所有我想要了解和擁有

就算我無法和你成為戀人

當你的朋友

也可以替你遮雨擋風 陪你做白日夢

兩個人發呆什麼都不用說

從來不明白多奇怪

原來喜歡一個人不很簡單

不用開口只要眼神交換

就算安靜沈默也很溫暖

也許偶爾忘了初衷

但你的眼淚我想要懂

別讓關心你的人擔慮

聽見你這樣很不忍真的不忍心

假如可以什麼都別對我保留

而所有的悲傷難過都不會停留

請一定都要換成笑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