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11:07:03如果這就是愛

小安日記-醒目

我只能像朋友地體貼簡單的問候

你看起來迷人但接近有種莫名的危險

心在等著

愛不說卻從胸口間滿到自己快淹滅

無法解釋矛盾的打結

怎麼說 怎麼做 你才會注意我

如果靠想像可以描繪你的輪廓

我會在角落獨自品嚐自己的軟弱

當你在收到每一次掌聲

請用力告訴自己~你真的很好

我跟你在不同的領域工作著

關於你的事我總是旁敲側擊打聽著

這樣得一個你

讓我依然想做個真實的夢

望不到前方卻依然想在你身旁有機會陪伴

所以當黑夜來襲我反而有股最真實的力量

走過的每一步 現在的每一步

從今後的每一步

你要更努力的去面對生活

知不知道你總有一種不同

只要站在人群中很容易讓人一眼便看見

人群總亮眼得你其實很醒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