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0:38:27台湾BB

最糟的父親節


今年父親節我沒有準備禮物...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可以送些什麼了!
所以我決定今天乖乖的就好了..


下午回到家
我照慣例的窩在電腦前..
把拔中午回來休息在睡覺


他起床要去上班的時候
他叫我5點多的時候幫他買個便當送去給他
我說好...
他說他要提早打一通電話提醒我去買
我就說不用 我會記得..
他說那不然提早打好了..
我說好...

我們就說了一段時間..
其實
我有點搞不懂他到底是要先打一通還是提早打給我了..


5點的時候
我就先跑去買便當了..
5點多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
我想說..
他要先打一通
所以我就沒有把便當拿去給他...

過了10分鐘
電話又響了
我想說 應該要拿便當去了吧
所以我就拿著便當去公車站等阿等
怎麼等就是等不到他的車


大概15分鐘過後
我媽下班回來了
就把我帶回家了
說是我爸說不用送了...


聽我媽說
是說我爸說是提早打
叫我去買直接等他
然後我沒有出現



10點多塊11點
他下班回來了
就說叫你送個便當都會出錯
我就說 你自己說要提早打一通
他說 誰說要提早打一通的.. 你自己說不用
我就說 好~~對不起我錯了!!
然後
他還是繼續罵我
我眼淚真的快掉下來了
今天父親節你以為是故意的嗎

後來他進房間去
我就到我房間去了..
關門的時候發出了有點大的聲音
我爸就去洗澡了
我就躺在床上哭..
哭了很久
後來他洗澡出來
就很用力的敲我房間牆(木板作的)
說 你躲在裡面槓麻 不爽唷 門關那麼大力幹麻 你給我出來
我就從床上坐起來
他一走到客廳
我就拿著衣服去洗澡
洗好澡就回房間繼續哭
哭著哭著就睡著了...





在房間的時候
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活了16年
做的任何事
他們從來沒有滿意過
也沒做過任何值得他們驕傲的事
我白活了我


國中的時候
不管考的再好
他們永遠不滿意
不管在班上都拿第一
每次都在校排裡
他們永遠不滿意
永遠不肯說我很好繼續加油
永遠都在挖苦我
永遠都說 又沒有全部都考100
永遠都說 考100是應該的

上了高中
我功課怎麼樣都拉不起來
我也不想補習
有時候自己覺得考的不錯
有時候自己覺得自己盡力了
但是
他們永遠都說我沒再看書
永遠都說哪個學生像你這樣
在吉他社裡
永遠都說不讀書彈什麼吉他
可是我幾乎沒在練
如他所願退了吉他社
他說 本來就沒有音樂細胞的人 不用免強
他說 我們家的人本來就不適合學音樂
通通給你講就好啦


國中
媽媽曾經答應讓我去學跳舞
最最最基本的東西學的差不多了
可是怕會被他知道
我又默默的退出教室了...
永澤頭曾經說要跟我爸講講看
我說不要
他講了 我只會死的更難看



我什麼事都做不好
想學跳舞 no
想學樂器 no
想讀好書 no
想當你們眼中的乖小孩 也不會被你肯定


以前拼了命的讀書
除了是你給我的壓力
除了我自己想拿到學校的獎金去迷偶像
我還想盡我最大的努力
讓你們以後可以過好日子阿
你開公車多麼辛苦
我都知道阿
可是你總是說我們不知道你們的辛苦
我總是只能聽你講
我總是不能反駁
我總是要任你擺佈


大家快快樂樂的一起出去玩
總是因為你放假在家
所以我必須乖乖待在家


高中我書讀不好
我想努力的時候
總是換來你的冷言冷語
你到底要我怎樣?!

我書讀不完讀到你下班
你說那麼努力幹什麼
18分就有大學可以念
終於讀的差不多要睡了
你說那麼早睡要槓麻
我考試考不好
你說這樣還要唸高中槓麻
你說休學算了不用讀啦
我數學被當
想要再你們身上找到一點安慰
你說被當就當啦 不能畢業就算啦
你說那麼辛苦槓麻 不用讀啦







反正我從來沒有做過任何一件你滿意的事阿
既然我這麼顧人怨
既然我這麼讓你不滿
當初打算把我拿掉的時候
你槓麻還要阻止...



讓我被拿掉就好啦...
讓你那麼辛苦
哥哥姐姐都在上班了
你還要那麼辛苦幫我賺學費..




當初不要我就好啦...









上一篇:NEW HAIR

下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