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2:29:54台湾BB

經由這類文章 一點一滴的更喜歡P

這篇文章是我從山下智久吧裡轉來的...
是P吧裡某個姊姊發的

其實我對山下智久這個人
我想了解但只能透過雜誌.節目&他的日記
還有一個了解他的途進
就是看這些支持他很久很久的姊姊們發的文章

每次看完一篇
在我心中他的分量
就會一點一滴的加重

在大家的眼裡看來
我這種迷偶像的程度
實在挺誇張的吧XDD

我知道他不可能會知道我是誰
但是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對很多J家飯來說也都是這樣...

我想去日本 我想學日文
其中那麼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迷偶像我承認
但是也是他們給我帶來的動力阿....






--------------------------------------------------------------------------------

由偽飯引發的感想


YAMAP——目光清澈,眼神溫柔的男子
昨天我們家的園子姐姐說P吧裡又有人在討論P的抽煙問題,還因為這點小事情就放話說不再喜歡P了,她很氣憤。我說:不必在意,我們P是好男人,這幫無聊女人滾遠點。試問:這是你們第幾次討論這個話題了?這是你們第幾次說不喜歡P了?你們真的喜歡過P嗎?
我只想大聲地喊:“去你媽的偽飯,滾遠點!”



在仙女P變身肌肉P的時候,是你們第一個出來說受不了;一會說P胖,一會要他減肥;P抽煙問題又是你們第一個出來說討厭抽煙的男人。

P一點都不胖,我覺得正正好,最希望他想吃多少吃多少,想怎麼睡就怎麼睡,就是變成超級大胖子我也喜歡他,抱著往死裡舒服,怎麼滴?世界上有多少抽煙的人哪,你們爸爸,爺爺,你們的男朋友你都保証不抽煙么?再說了,P抽煙被你看到了?警察叔叔告訴我們:沒有証據的事情不要亂講。你們還一副很氣的樣子,認為P好象傷害了你們的一往情深,多生氣會傷身哪,我同情你們。




我一點都不氣,不是我不喜歡他,只是一來這些事情沒有根據,二來,就算是真的又怎麼,我爸爸以前一天要抽1包多的紅雙喜,牙齒都黃了,我還很愛他。雖然P不是和我有血緣關係,可是既然我喜歡他,為什麼要在意這些。
我們的呆子很辛苦,一邊要上大學,一邊還要工作。他要賺錢給妹妹,給媽媽;他都21歲了,還要和大海一起過夏天;他明明討厭考試,可是他想到自己是偶像,馬上可愛地說學習很好,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很快樂;我們呆子很喜歡吃,還要注重身材;我們呆子已經很累了,還要對著我們微笑……
我們的呆子有很多好朋友:仁BAGA,小動物,斗真同學,還有U君……我們的呆子喜歡噘著嘴巴發呆;喜歡去抱他的朋友們,還會去親親他們;我們呆子一看到吃的東西就兩眼放光,他說他最喜歡吃自己做的料理……
時間……


很早以前我們的美人只是一只有圓圓小臉的桃子P。


那麼小的他就會給一只叫YAMADA的小猴子擦屁股,換尿布,幫他做了超級豪華的小床(松軟得連我都想睡上去);這個小孩子會和斗真兩人吃一個漢堡包;還讓小小亮騎在他的脖子上;小小的桃子就很懂事,會體貼媽媽,愛護妹妹。



這個小小的孩子還會穿著皮卡丘的衣服做了一個喵喵的飯糰,連輸斗真兩局,他會大聲嚷嚷。小孩子不好意思了就摸摸鼻子,還會那麼靦腆地微微笑一笑。拍完《熱血戀愛道》別人問他想做什麼,小孩又亂笑一通,“我想回家。”

他的笑容無邪,聲音純淨。就是那麼十幾歲的一個小人也能讓人很感覺安全,能給人力量。


時間……


小孩子大了以後就變成了仙女,成為能在櫻花樹下漫步,託腮仰望夜空的少年。
他的眸子裡還象孩子般不含雜質,不是深邃,只是清透的明亮和純淨。他的笑容是清晨沾著露水的鮮花,也是寒冬末尾最後一塊堅冰破裂的聲音。有時候穿著白襯衫,更顯露出他瘦弱的身軀。一個年輕的男子,就這麼毫無保留地展現他的少年之美,有如水晶般剔透,有如鑽石般照亮了世間所有被黑暗蒙蔽的角落。即使眼淚也清澈見底。



時間……


他背著他的責任擁有了一身的肌肉,可是他即使再表現性感,我看著還是抱以笑容,明明還是個21歲的孩子呀,還是喜歡發發呆,喜歡吃東西。我幾乎毫不猶豫地接受了這樣的P。


他不是沒想過放棄,只是因為他是我們的呆子,他不會想太多了,他很堅強。他叫YAMAP,他會用他的胖胖小手第一時間抹掉自己的眼淚,然後給我們一個大大的微笑。我們的呆子會寫一些很可愛的日記,為了他的FANS(包括偽飯)每天寫一篇日記,短短的,雖然有時候還是嫌短(實在太短了),可是明天又會有了呢,那是一個孩子的純粹的責任感;呆子每天都想著我們,呆子很在乎。通過那點字,所有關心P的人就可以知道:我們呆子在海的那邊生活,他有他的喜怒哀樂,他在從事他的事業,他在改造他自己的世界。他的日記是短短的流水帳,寫廁所裡的捲紙,寫上大號的人怎麼回答手機,他寫自己認為快樂的事情,告訴我們呆子很快樂呢,呆子的每一天都有的吃,有的玩;呆子每天都在笑。這些細小而溫暖的事情具有巨大的力量。


我是個很喜歡80后文學的人,因而有時候覺得生活很無望,雖然沒什麼特別的,就是開心不起來。現在我對上蒼流下感激的眼淚,讓我看到我們家的呆子,那麼普通,那麼純粹的男孩子。我喜歡看他短短胖胖的手,喜歡他說話唱歌的小鼻音,喜歡他難為情的笑,喜歡他每一個小動作。從長相到性格,我無限地迷戀他,如果像《暴風雨般的愛戀》那樣說,就是:沒有你,我的生活會改變。


我現在每天都很快樂,每天都和群裡的姐姐,和我的同學說J家又怎麼怎么了,幾個寶貝又說什麼了。還買了6張海報準備貼到我9月即將就讀的新大學的寢室去。有人說那些很不實際,他們也不認識我。我無法反駁,可是我只是喜歡,毫不克制地去喜歡,把他當偶像,當哥哥,當一個很親密、很親密的人,我對他有很深的感情,我會一直記得他到70歲,80歲抑或90歲,他讓我思考很多東西,讓我體會到我們都該快樂地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還什麼都沒有經歷過,我們要微笑,不要對身後措手不及的荒蕪抱憾。P也許不是那麼完美的人,可是他始終竭盡他的全力來給我們看他最好的一面,那不是掩飾,是一種積極向上,是對所有FANS的鼓勵,是教我要長大,要懂事。



我有時候會開玩笑地對別人說我有個暗戀了好久好久的人,他的眼睛很漂亮,他的頭髮很垂順,很多很多女孩子都暗戀他,他很溫柔,很有愛心,很善良,很有責任感,因為喜歡他,我一直很關注他(是開玩笑么?其實我很認真的)。每次有許願的機會,我都會閉上眼睛默默地想:讓他知道我吧,我很想和他在一起,想照顧他,想告訴他有很多喜歡他的女孩子,他要對每一個都很溫柔哦,我想讓他天天都很快樂,任何心願都達到。不要有任何負擔,也不要再哭泣。


他想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我希望他成功,可是也不希望他錯過作為男孩的青春喜悅,在成為男人的這條路上,不要走得太快,慢慢地,慢慢地很自然地走,就可以了。

By J家小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