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1:15:23台湾BB

詐欺獵人クロサギ

 
這部電影..
我期待了好久好久..
從P還在努力拍攝的時候,
我就開始期待能在坐在台湾的電影院裡欣賞


之前上學的途中,
都會看到木村拓哉的HERO電影版的廣告
大大的印在車身上..
我就開始期待..
P的クロサギ也可以像HERO一樣..
被超高調的宣傳著..


在一個月前,
每個禮拜的日文課..
我一定會在黑板上寫クロサギ
同學問我是什麼..
我說詐欺獵人..
最後,
炸雞就變成他的代稱..


クロサギ在日本上映的前一天..
上學的途中..
我看見クロサギ被大大的印在公車上..
真的真的好開心唷~
在那之後的每天早上,我都期待著


2個多禮拜前,
到西門的95拿我的學年曆..
看到路上滿滿是クロサギ..
真的好開心唷^口^


等我一確定了上映時間,
我就開始算還有幾天...
然後也做了決定!
要在上映當天到電影院去XD



來說說電影吧~

電影版的模式,
其實跟日劇差不多..
但是在電影裡就有比較多精緻的畫面..

原本很期待黑崎和冰柱可以擦出些火花..
但是看來,
這部完全沒有Focus在愛情上..

中間有一段,
突然撥”擁抱我小姐”
覺得心被touch到了..

這首歌,
對詐欺獵人來說才是最具代表性的..
雖然一開始很疑惑
為什麼不是撥電影的主題曲”太陽的眼淚”
雖然只是一首聽到不下百次的歌..
可是我卻有點感動..

P在電影裡話還是不多..
有好幾幕..
鏡頭Focus在他的臉上
他什麼話都沒說..

看到黑崎淋著雨跪倒在路上..
讓我想到在情熱大陸裡看到的..
拍著場戲的同時,
P自己重感冒 還完全沒讓工作人員知道
什麼都沒說 如果病倒了怎麼辦?!

我在看電影版的PV時,
我就注意到了..
1992年1月 牆上的月曆..
很開心 雖然不知道是幾號..
可是很開心..

電影版..
能代表這電影版的..
應該是凱薩大帝&五子棋吧(笑)

後面,
黑崎在揭曉自己的身分時..
我比他早了1秒說出Kurosagi
陪我去的同學就看了我一眼 笑了一下^///^


沒想到..
戲裡的P還是那麼愛小孩..
他拿錢要去救那小孩的時候
真的好可愛~

以後,
當你老婆的人一定很幸福..
當你小孩的人也很幸福..
而我能透過網路知道你的消息..
就已經很幸福了..


如果要去電影院支持的人,
直接去看..應該可以看的懂
但是,
如果看過日劇再去..
會更能沉浸在劇情之中..


好想好想..
再看一遍..

上一篇:破病

下一篇:NEW HAIR

王子 2008-03-30 17:38:20

我也好想看詐欺喔 還有赤壁、
和之前的投名狀、江山美人、貝武夫
噢 怎麼最近電影越來越正點啊……

版主回應
哈哈XDD

想看的電影那麼多..
還好現在網路很發達~~
2008-04-13 21: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