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2:43:39台湾BB

今天心情好!

2007年 10月 29日 星期一

隔了好久好久..
剛好20天..
沒有留K中了=口=
所以,
我今天就留了押XDD

我˙丁˙ㄚ江˙思思,還有鴨子和XX
(XX是我忘了他叫啥!)
我們很開心的一起去吃晚餐..
鴨子和XX說要帶我們去吃個便宜又好吃的拉麵..
BB不堪餓..所以粉期待!

我們從夜市的這頭走到夜市的另一頭..
可是那家店卻給我沒開><
好失望......
但是,
等我發現下一樣想吃的東西的時候..
剛剛發生啥是我都沒差啦 XD

我們跑去吃10元串燒&冰淇淋!
(其實還有別的...XD)


後來,
回到學校還早..
我們就在校門附近晃來晃去..
ㄚ江說要移她的bike
我就很興奮~我要騎
我才剛騎動..
我就聽到大家說:
你技術很差噎...>口<
對啦對啦~我很不會騎嘛!!

上了4樓,
我看到今天的監督老師是那老頭..
就覺得心情不好!
他很機車噎..
我幾乎每次去都是他在監督=口=

6點半後,
我發現..可能是人很少的關係吧?!
他不像之前那麼motor
所以,
我玩的很High XDD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 GO˙HOME →→

今天公車來的很快..
所以,
快樂指數+1 XD

一上公車,
看到某個雙人座上..
有一灘橘橘的不明物體!

我就往前走..坐在單人座上
公車開著開著很快就到了安康
我看的Kevin和他朋友*3一起上了車..
他們很開心的聊天˙打哈哈!

然後,
他朋友*2看到後面有座位..
就往後走了~
我才一轉頭
就看到他們一屁股往那橘橘的東西坐下去..
我很錯愕..
也不知道該怎辦..
反正他朋友我都不認識,
他上車後也沒跟我說話..只笑了一下!
我就裝沒事好了..
繼續背我的V2000

老實說,
我真的很想大笑耶XDD
那攤東西..
不知道是什麼?!




上一篇:BB有氣質...XD

下一篇:態度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