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8:32:13台湾BB

傻蛋〞點點名XD

基基基本題 :)  ×╳
 ♡ 你的大大大大名:) 晴天娃娃
 ♡ 你的小小小小名:) TWBB
 ♡ 你讀哪個國中:)  安康
 ♡ 你讀哪一班:)   305
 ♡ 你是人嗎 ?:)   半個人 半隻熊
 ♡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 女人&母熊

 殺人砍人篇 :)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傻蛋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寶貝
 ♡ 你們認識多久了?:)       大概1年多...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她多愛我 我多愛她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大剌剌的~估錐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No at all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認識她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pc報台

 戀戀戀愛題   :)  
 ♡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有大房 (痴人說夢XD)
 ♡ 有喜歡的人嗎 ?:)     應該沒了吧?!
 ♡ 你對喜歡的人有啥感覺嗎?:) = =
 ♡ 你覺得有男女朋友重要嘛?:) 重要?!屁勒~
 ♡ 你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我要我家大房!
 ♡ 如果他/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不可能XD

 你你你開頭題   :)   
 ♡ 你是笨蛋嗎?:)   我是笨熊熊~
 ♡ 你有用過保險套嗎?:) Never
 ♡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恩
 ♡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當然~
 ♡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 李素貞
 ♡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  OK啦!

 假假假如題   :)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不會有這一天
 ♡ 假如你考上台大,你會?:)   打路人一巴掌 看他會不會痛XD
 ♡ 假如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Say Hi
 ♡ 假如有個長的醜但很善良,有個長的帥但超花心,硬要選一個你會選?:)       我會選第三個 長的帥但很善良 (早就沒這種人了)
 ♡ 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我還有家人ㄚ!
 ♡ 假如朋友和愛人都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 找人救他們

 ♥非常感謝你填完這份問卷
 ♥點個名吧!!要十個喔
 ♥點名時間...

        1. Yash
        2. B-ca
        3. 麻糬
        4. 老田
        5. ㄚ志
        6. Tako
        7. 柑仔
        8. 伊伶
        9. 張純
       10. 手癢想寫問卷的人

加 油 芭:) 不准回傳!! 哈哈..

阿布 2009-07-01 23:22:28

李素貞老師還在教書阿??

Yash♥ 2007-08-27 19:13:33

你鎖右鍵我要怎麼拿?

版主回應
開了 開了
我開了 我開了
我開了右鍵 我開了右鍵
2007-08-27 19: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