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3:10:42台湾BB

慶祝#

昨天...

   我們到檳榔路那的餐廳吃飯

為了慶祝88節
       &
        爸媽的巴斯ㄉㄟˇ (從求婚大作戰學來的 XD

  這家店...

叫做『 海 鱻 樓 』 ( 鱻 = 3隻魚 = 鮮 ˇ


   服務生還蠻多的...

 來來去去....

      就在這來來去去之間

看見一個很熟析的面孔

  是嗎?  
        不是吧?

每當她經過1次 

      我就瞄她1次

如果她是 
      
   她就我看我


謎底ˇ揭曉

Yes~Yes~她是..... 鄭 淨 方

 對嘛

   我林BB噎!
 
怎麼會認錯人呢XD


總而言之。。。

             我吃飽了!!

上一篇:衝浪季節

下一篇:宅男大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