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19:08:56台湾BB

芬咩〞點點名XD

遊戲介紹:
這是BLOG裡流行的擊鼓傳花遊戲,傳給誰誰就得接著
否則就得受罰,請認真對待,不要怕暴露隱私。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答案並加上一個題目,
並將加好的題目連同原來的一起傳給其它6個人,且要在這6個人的留言版裡
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game的人會受到祝福。

2、這6個人要註明自己的BLOG是從哪裡接到題目,
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它6個人讓game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這個可以避免讓某某人有機可乘吧XD)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的以後實現。



準備好的話..那就

*開始囉~

Q1: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把他打醒XD (我是來亂的

Q2:寫首自己最喜愛的歌曲?

 很多首噎ˇ那...徐婕兒的我可以忍受

Q3:目前最想做的事?

 跟5班的所有人上體育課 (那感覺真的比什麼都快樂>///<

Q4: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

 2006的最後一天沒跟大家一起跨年

Q5: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是什麼?

 在某年某月某天在某地某人做的某事XD

Q6: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把拔 (最近馬麻怪怪的= =

Q7:你最想要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親情。友情。愛情。金錢。舞藝 (超羨慕舞台上那些Dancer

Q8: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前一秒鐘!

Q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是哪裡?

 山P的家 (火星也不錯XD去茼的家晃晃

Q10: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跟5班麻吉去美術館&兒童樂園的那天 (那時候什麼事都還沒發生

Q11: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1. 幼稚鬼 跟 死小孩 ”和好”
 2. 我要變成身價上億的有錢人 $w$
 3. 世界和平 XD

Q12:我在你眼裡是什麼樣 我=發給你的那個人

  熱情的

Q13:如果你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麼?為什麼?

 瞬間移動 ~ 因為這樣就可以到處去玩 (最想要多啦A夢的任意門XD

Q14:最喜歡什麼電影?

 哈利波特吧!

Q15:與喜歡人的見面,想要穿成什麼樣?

 自己覺得最好看的樣子

Q16:你喜不喜歡我?

 愛死你了!

Q17: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不知道 ~ 沒試過

Q18: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讓他去吧!

Q19:你會選擇having***before marriage嗎?

 ㄚ災 因該不會吧!

Q20:世界末日,你會倖存,並且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我會救台灣人XD

Q21:你會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的人嗎?

 因該會吧!

Q22: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節?

 快快樂樂的聖誕節

Q23:如果我們不認識,你還會和我做朋友嗎?

 如果你來找我做朋友

Q24: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

 現在的感覺跟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一樣

Q25:你約他(她)遲到多久你會等?

 看情況...我會先打電話給他

Q26:在什麼時候會想到我?

 每一分每一秒

Q27:2007年最想做什麼?

 去濟州島玩 (不過沒希望了><

Q28:如果有天你死了,希望是什麼死法?

 像睡著一樣

Q29:男生,你愛的人不是處女,你還會娶她並且一如既往的愛她嗎?如果妳是女生,你愛的人沒錢你還願意跟他在一起嗎?

 當然

Q30:朋友到底是怎樣?

 什麼怎樣?

Q31:如何拒絕追求你的人?

 還沒學會~怎麼拒絕

Q32:最想做什麼動物?

 人類

Q33: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男)朋友走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男)朋友,你會怎麼辦?

 如果現在男友比前男友條件優..我會牽著現在男友過去跟前男友打招呼XD

Q34:覺得一直和一個人呆在一起會有一天厭倦嗎?(朋友或戀人)

 不會吧 只會發現對方的真面目XD

Q35:鬱悶的時候怎辦?

 聽音樂 看電視

Q36:最適合你發呆的地方?

 上課時間的教室

Q37: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呢?

 體貼 幽默 

Q38: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

 日久生情 (這樣才會了解一個人

Q39:在你生命中,是友情勝過愛情,還是愛情勝過友情?為什麼

 友情>愛情 因為還沒體驗過愛情

Q40: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怎樣?

 錢多 事少 離家近

Q41:願意離開家到很遠的地方尋求幸福嗎?

 不會吧

Q42:你在大家面前和自己一個人時,差別有多大?

 大家面前呈現自HIGH狀態 自己一個人呈現自閉狀態 XD

Q43:你喜歡雪山還是大海?

 大海...我喜歡那藍藍的天銜接著藍藍的海

Q44:你最崇拜誰?理由

 山P 因為超可愛>///<

Q45: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白色吧

Q46:如果你坐在一個面朝大海的窗前,有一個寫字檯,上面有一張紙與筆,你想寫給誰,寫些什麼?

 寫給未來的自己 把現在所有的感覺通通寫下來

Q47:迄今為止,你幹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畢旅被領隊叫到全3年級中間喊逼啵

Q48:假如讓你選擇兩個日期(出生和死亡),你會分別選哪一天,為什麼?

 1/1生日...因為大家都在慶祝XD還放煙火耶!! 死亡在未來的某一天!!...因為我還沒死過!

Q49:你覺得曖昧是一種幸福嗎?

 曖昧...會讓人覺得幸福...但也會讓人痛苦

Q50:你覺得跟我認識是相見恨早還是相見恨晚?

 相見恨晚

Q51:你被我點名時有什麼感覺?

 又是問卷= =

Q52:可以變身的話,希望變成什麼?

 赤西仁的弟弟...因為山P會常常來我家XD 而且我哥是個大帥哥XD

Q53:你覺得男人和狗這兩種生物,有沒有什麼差異之處?

 為什麼要把男人跟狗擺在一起比?

Q54:你覺得這個世界奸人多還是好人多呢?那怎麼辦呢?

 大陸人比較多(他們有13億人耶! 

Q55:如果你有十枚澳門幣會做什麼事?

 拿去換台幣

Q56:形容一下中國人

 共匪 (除了胡歌外

Q57:你覺得我有什麼地方需要改善的空間?
 
 你太完美了

Q58:記得我們怎樣認識嗎?情景是怎樣?形容一下吧!

 因為劉平吧

Q59:想過一個怎樣的生日?

 開一個生日派對 (前提是我的麻吉都會到

Q60:想做一個美麗的/帥的女(男)還是想做一個聰明的女(男)?為什麼

 有美又聰明的女人 (世界上這種人不好找了

Q61:你有沒有曾憎恨過人?

 廢話

Q62:有沒有暗戀過人?

 又是廢話

Q63:你見到女生穿粉紅色時有什麼感覺?那男生呢?

 女生穿很正常阿!男生穿要先看長相XD

Q64:你覺得我最需要什麼?

 我!

Q65:你猜我為什麼要找你?

 因為你需要我XD

Q66:你夢想是什麼?

  當DANCER (雖然我不會跳舞

Q67:把這句xxx給作好成一個句子。「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並非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xxx」

 而是心的距離

Q68:請講一件我令你印象深刻的事?

  看我們畢業。。。你也哭

Q69:你最想跟我說的話?

 愛你唷!

Q70:什麼人會令你想揍他一頓?

 幼稚鬼 跟 死小孩

Q71:現在的你最想為我做什麼事?

 寫完問卷

Q72:最喜歡的牌子?(衣服、鞋子....等)最喜歡的餐廳?

 YSMD(夜市買的 LUBANTEN(路邊攤

Q73:你覺得你哪裡最美最帥?

 SMILE

Q74:有沒有美白祕方?

 如果有...我就不會黑了

Q75:你是什麼星座?

 水瓶

Q76:現在有喜歡的人嗎?他是什麼樣子?

 不知道

Q77:寫完花了你多久時間?

 很長一段時間

Q78:半夜不睡覺在幹嘛?

 看電視

Q79: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吃飯皇帝大XD

Q80:最喜歡的季節是哪一個?

 秋天

Q81:在捷運上看到女生被騷擾卻不敢出聲,你會怎麼做?

 我會攻擊那個變態

Q82:寫完這麼多題目的感想

 好累XD

Q83:用四個字對我下註解

 熱情活潑

Q84:生日時你想收到什麼禮物?

 直接讓我精通英文。韓文。日文

Q85:你會怎麼處罰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

 以後有問卷都傳給他

Q86: 最近買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思樂冰 (昨天晚上

Q87: 當心中的惡魔跑出來時要怎麼辦?

 把他打回去

Q88: 萬一中了大樂透會怎麼辦?

 出國旅遊

Q89:萬一你一覺醒來變成異性怎麼辦?

  去GAY PUB XD

Q90:要買手機還是筆記型電腦?

 我都要

Q91:吃不膩的有哪幾樣食物?

 所有好吃的東西

Q92:目前最萌的東西是?

 萌?是迷的意思嗎?帥哥吧!

Q93:這份問卷是不是很無聊。(肯定句)

 疑問句?!

Q94:去逛街會先去逛哪裡?

  你家!

Q95:最喜歡哪個藝人?

 山下智久

點六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ㄚ年。ㄚ澤。ㄚ光。蘇草莓。小茼。翁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