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20:45:35.":."+Una+.":".

渾渾噩噩

棒炸了...
開學到現在兩個月
我天天都在抱怨學校
一整個星期的課
我只喜歡西洋流行音樂概論
雖然是在星期二的最後一節
好一個滿堂天
大家都是去閉目養神
我卻硬撐著都要上下去
因為我實在太想當音樂人了!!
話說下下星期就要期中考
好多好多好多東西都要念
許授楠英聽CD只聽過一遍
談玉儀閱讀整個只記得介紹可樂還有托斯卡尼豔陽下
QQ那啥鳥課本來要變裝秀現在改成唱首歌
夏佩玲英聽又要聽歌又要聽對話
徐博衍閱讀課又像電腦課
KIWI的KIWI式英文讓人哭笑不得
軍訓教官沒一個讓人覺得是討喜的
體育老師真是個沒地位沒尊嚴的人
李美華文導的麥克風總是讓人心驚膽跳
美學概論老師說看畫要看出自己的心得
看吧看吧看吧.....
我終究喜歡西音概論
美人老師我會乖乖去你的讀書會的!!
至於其他的課程
我想...我就努力讓它PASS就是了
雖然這樣渾沌的日子我也不愛
但又能如何?!